一、活動說明

 

1.jpg

 

 

  充滿力量與威嚴的精靈王-高地領主‧司謬加,霸氣降臨於世界樹秘境!身為司謬加的忠實小粉絲艾杜兒,為了讓大家知道精靈王的偉大,特地來到加斯洛廣邀各地英雄前往挑戰!只是想要挑戰精靈王,可是得先通過這位小粉絲的考驗喔!
  此外,城內也出現了一位自稱是說書人的神秘男子,主動幫忙艾杜兒宣傳司謬加降臨的消息,但人們看了宣傳單後的反應似乎有些奇怪,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請各位精靈使者快去一探究竟吧!

 

二、活動日期

2015/1/14(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1/28(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挑戰傳說精靈王!

 

◎ 忠實粉絲的加油,仰望高地的星光!

  1. 1.進入世界樹秘境第四層,開始挑戰「高地領主‧司謬加」後即可啟動限時挑戰:高地的星隨著「高地領主‧司謬加」的血量降低,秘境內將出現許多「迷你炫光法球」、「閃亮炫光法球」以及「巨星炫光法球」,擊倒後將提升「高地的星光」完成度以及獲得獎勵狀態「星光閃閃」持續30分鐘。

  ※擊倒「迷你炫光法球」可提升完成度1,並獲得狀態「星光閃閃」1層。
   擊倒「閃亮炫光法球」可提升完成度5,並獲得狀態「星光閃閃」5層。
   擊倒「巨星炫光法球」可提升完成度10,並獲得狀態「星光閃閃」10層。

狀態「星光閃閃」可降低所有受到的傷害1%,可累積30層。

  1. 2.「高地的星光」完成度到達100時即完成限時挑戰,將寄發獎勵「粉絲徽章」4個至所有參與玩家的信箱。

◎ 任務:L15.日常鍛鍊!(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精靈王粉絲>艾杜兒(171,342)接取任務,獲得狀態「切勿怠惰」持續2小時。

Step 2擁有狀態「切勿怠惰」時,每進行1次攻擊將獲得狀態「鍛鍊的痕跡」持續15分鐘。

Step 3累積狀態「鍛鍊的痕跡」200層,可向<精靈王粉絲>艾杜兒(171,342)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粉絲徽章」1個、狀態「勉強及格」持續時間3小時。

狀態勉強及格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日常鍛鍊!(重複)」。

可用4個粉絲徽章向<精靈王粉絲>艾杜兒(171,342)兌換獎勵「粉絲賀禮」1個。

◎ 任務:L15.詭異的宣傳(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精靈王粉絲>艾杜兒(171,342)接取任務,獲得物品「宣傳海報」1個、「精緻的傳單」1個。

Step 2至伊利亞將「宣傳海報」交給魔法學院院長艾德華(166,206),之後至基爾將「精緻的傳單」交給科學協會主席尼古拉(192,324)。

Step 3至加斯洛與<說書人>艾伯特(135,284)對話。

Step 4向<精靈王粉絲>艾杜兒(171,342)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粉絲徽章」1個、狀態「一頭霧水」持續時間3小時。

狀態「一頭霧水」效果:物理攻擊力及魔法攻擊力提升3%,獲得經驗值提高5%。待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詭異的宣傳(重複)

 

 

3.jpg

 

▲感謝說書人的熱心協助!

 

五、獎勵說明

<任務狀態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粉絲賀禮」獎勵道具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