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伐地下城隱王,踏上狩獵之道

 

1.jpg

 

 

  為了讓精靈使者體悟到狩獵之道的真諦,並能夠順利在世界各地追蹤獵捕各種珍稀魔物,<狩獵高手>韃烈來到了加斯洛城,要傳授給精靈使者真正的狩獵技巧,並踏上狩獵之道的道路。除此之外,韃烈還準備了特殊的獎賞,要拿來獎勵給那些狩獵稀有魔物的精靈使者。想要獲得特殊戰利品,就趕緊向<狩獵高手>韃烈詢問該如何狩獵魔物吧!

 

踏上狩獵之道,體悟狩獵的真諦

 

2.jpg

 

  為了引導精靈使者踏上狩獵之道,<狩獵高手>韃烈對精靈使者發出了狩獵邀請,狩獵的目標就是那些棲息在各地下城中的稀有魔物。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如何狩獵這些地下城隱王,韃烈準備了詳細的狩獵指南,所有關於狩獵目標的情報都在裡面!韃烈也在各地下城中留下了她的足跡,藉此引導那些想要狩獵稀有魔物的精靈使者到加斯洛城,向她了解狩獵目標的情報。

 

日常狩獵訓練,討伐隱王得獎勵

 

3.jpg

 

  為了保持高超的狩獵技巧,每天的日常訓練是不可少的,現在只要完成一定數量的討伐令後,即可向<狩獵高手>韃烈索取狩獵之證,來證明自我的每日訓練。當然除了平時的努力訓練之外,閒暇之餘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韃烈特別準備了能讓精靈駛者好好享受溫泉時光的禮物喔!只要憑著狩獵之證就有機會向韃烈拿到這些特殊戰利品唷!

 

「狩獵戰利品」內容物一覽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