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榮耀重生冒險再出發!

 

1.jpg    

 

  於前一次的搶先報中,小編為各位帶來有關轉生後能力提升等等的相關消息。為了讓各位制勝先機,在小編與採訪先遣隊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又獲得了更進一步的轉生情報,轉生後的冒險面紗將於本次揭曉其局部樣貌。接著,讓我們一同往下看看這次帶來的搶先報導吧!

 

◎靈魂昇華匯集之處-重生聖地

 

2.jpg

 

▲莊嚴神聖的重生聖地,中央閃耀的光柱似乎是轉生的重點…?

 

  據說精靈使者的起源之地席瓦島地底下,藏有一處擁有奇特能量的神秘聖地-重生聖地。其能量豐饒了席瓦島上的生命,長久以來守護著這塊精靈使者的起源地,使其不受外界的力量迫害。

  本次小編依照前一次搶先報中所獲得的一張聖地留影,與先遣隊在百般波折下終於正式抵達這傳說的聖地。聖地內有一群神秘人們似乎與眾精靈王們一同守護著中央閃耀波光的神秘光柱。究竟這塊聖地藏有什麼祕密?而神秘光柱是否就是轉生的重點關鍵呢…?

 

◎瑟斐爾疑雲四起,協助轉生使者追真相

 

3.jpg

 

▲前面的冒險旅途有什麼等著我們呢?

 

        不知何時開始,瑟菲爾大陸各處傳出一些奇特現象,有些地區的生物變得更乖順,但是某些地方反倒出現從未見過的變異魔物。

  傳言說這些現象發生的前後,都有出現一位美麗的少女在附近遊蕩,一位熱愛思考與研究的精靈使者正在調查這些異象發生的原因。精靈使者將在通過精靈王的考驗並順利轉生後與這名歷經轉生洗煉的精靈使者相遇。

  是否瑟斐爾大陸又將面臨邪惡勢力的威脅?全新冒險旅程再展開,精靈使者們請於轉生後與這名精靈使者一同追查事件後的真相吧!

 

◎貼心技能記憶,讓您迅速重溫戰鬥技巧

  精靈使者是否都會害怕轉生後原本辛苦習得的技能都會付諸流水呢?不必擔心!在小編與精靈王偷偷詢問之下,精靈王特別為各位使者準備了貼心功能,精靈使者轉生時可以利用「技能記憶」與「回憶技能」功能將技能保留下來喔!

  不過詳細資訊精靈王先對各位賣了個關子,必需要等到重生來臨之日才能對各位作詳盡說明,還請各位耐心等候喔!

 

4.jpg

 

▲全新旅程準備啟程,各位精靈使者準備好了嗎?

 

  更多、更加詳盡的轉生情報小編與先遣隊正努力打探中,還請各位精靈使者不要錯過我們接下來的轉生特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