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女神的召喚!>

1.jpg

在這個雪花紛飛的時節,聖誕女神降臨瑟斐爾大陸,把她的愛與祝福散播予每一個純真的靈魂,家家戶戶的孩子們都為拿到一年一度的禮物而感到歡欣雀躍。

然而,有一批禮物在運送的路上丟失了,使得有些小孩遲遲沒有拿到禮物,聖誕女神亦為了祝福這片大地而分身乏術,無暇親自找回這些禮物。親愛的精靈使者們,快到基爾向美麗的聖誕女神報到,協助尋回丟失的禮物並分送到小孩的手上吧!
<聖誕節活動流程>

2.jpg

L15. 丟失的禮物(重複)

  1. 至基爾與<聖誕女神>蔡伊(107312接取「L15.丟失的禮物(重複)」任務。
  2. 至蒸氣礦山(312403)打倒<壞脾氣快遞>迷路的麋鹿,取得物品「聖誕女神的禮物袋」1個。
  3. 於身上有物品「聖誕女神的禮物袋」時,至加斯洛與<失望的小孩>小田(276230)對話,獲得「小田的喜悅」狀態;至伊利亞與<失望的小孩>小倫(224143)對話,獲得「小倫的感謝」狀態;至基爾與<失望的小孩>小圓(151202)對話,獲得「小圓的笑容」狀態。
  4. 持有「小田的喜悅、小倫的感謝、小圓的笑容」狀態與物品「聖誕女神的禮物袋」1個,前往與基爾的<聖誕女神>蔡伊(107312)對話回報,獲得物品「聖誕女神的感謝狀」、「充滿愛心的禮包」各1個與「聖誕女神的好幫手」狀態(3小時)

※狀態「小田的喜悅」、「小倫的感謝」和「小圓的笑容」持續時間為3小時,回報任務後狀態將會消失。

※狀態「聖誕女神的好幫手」持續時間為3小時,期間內無法再次承接L15.丟失的禮物(重複)」任務。

 

 

L15. 禮物快遞

  1. 向基爾的<聖誕女神>蔡伊(107312)接取「L15. 禮物快遞」任務。
  2. 收集物品「聖誕女神的感謝狀」15個向基爾的<聖誕女神>蔡伊(107312)回報任務,可獲得「女神蔡伊的愛之祝福」稱號。

※收集物品「聖誕女神的感謝狀」2個可向基爾的<聖誕女神>蔡伊(107312)兌換物品「好孩子的祝福禮盒」1個。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道具一覽>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充滿愛心的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好孩子的祝福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