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幽靈入侵,群魔亂舞加斯洛

一、活動說明

 

1.jpg

 

  就在神秘的精靈王亡靈將軍‧幽眼降臨世界樹秘境的消息公諸於世時,一群來路不明的調皮幽靈打著精靈王的名號,悄悄溜進加斯洛城中四處對居民惡作劇。

  長年與死亡相伴的<守墓人>提姆無法忍受它們敗壞精靈王的名聲,帶著自己馴養的不死生物浩浩蕩蕩地來到加斯洛,不顧路人眼光抓起幽靈來,古怪的他會怎麼整治這些調皮的幽靈呢?快去和他請教看看吧!

 

二、活動日期

2015/4/08(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4/22(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 任務:L15.捉鬼特攻隊 (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守墓人>提姆(184,291)接取任務,獲得狀態「捉鬼特攻隊」持續3小時,變身為「驅靈縫補巨人」並獲得技能「巨人嘶吼」。

Step 2在擁有狀態「捉鬼特攻隊」時,擊倒在加斯洛城中的「虛假的嚇人幽靈」可獲得狀態「幽靈的氣味」持續10分鐘。

Step 3狀態「幽靈的氣味」累積至10層後,可獲得狀態「鎖定搗蛋幽靈」持續30分鐘,將於狀態敘述中提示潛伏幽靈的位置,根據敘述可與特定幽靈對話領取「幽靈悔過書」1個與額外獎勵1種,領取後將移除狀態「捉鬼特攻隊」、「幽靈的氣味」、「鎖定搗蛋幽靈」。

          額外獎勵物品:

●   與<童顏童語的>加斯洛士兵(289,206)對話可額外領取「玻璃珠」1個。

   與<四處塗鴉的>老練水手(384,194)對話可額外領取「鬼畫符紙條」1個。

   與<用鐵砧烤肉的>鐵匠舖助手(229,251)對話可額外獲得「大賽勳章」1個。

          蒐集一定數量的「鬼畫符紙條」、「玻璃珠」、「大賽勳章」並交給亡靈秘境的幽靈們,可於對抗亡靈將軍‧幽眼時獲得它們給予的強化狀態。

Step 4向加斯洛的<守墓人>提姆(184,291)回報任務,繳交「幽靈悔過書」1個可獲得獎勵「生苔的古老硬幣」1個、「沾染泥土的舊皮袋」1個以及狀態「亡靈陰影」持續3小時(所有防禦力+3%、治療量與被治療量+5%)。

          待狀態「亡靈陰影」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捉鬼特攻隊(重複)」。

          可用「生苔的古老硬幣」4個與<守墓人>提姆兌換「沾染泥土的舊皮袋」1個。

 

◎ 將軍頭上動土?亡靈秘境的惡作劇!

  1. 1.            進入世界樹秘境第五層,在開始挑戰前與秘境內的<守墓人>提姆(189,119)對話後即可啟動限時挑戰:「秘境的惡作劇」,挑戰目標為「驅離擾亂的幽靈」。
  2. 2.            隨著精靈使者們突破幽眼設下的一道一道難關,秘境內也將出現許多搗亂神聖試煉的「迷你嚇人箱」、「搗亂南瓜怪」、「恐怖幽靈」等怪物,擊倒它們可提升「秘境的惡作劇」的完成度並獲得各種的獎勵狀態。

          擊倒對應魔物可提升「秘境的惡作劇」完成度,並獲得獎勵狀態:

   擊倒迷你嚇人箱」可提升完成度1、獲得獎勵狀態「驅魔初心者」持續30分鐘。

   擊倒「搗亂南瓜怪」可提升完成度2、若擁有狀態「驅魔初心者」則將替換為獎勵狀態「驅魔老手」持續30分鐘。

   擊倒「恐怖幽靈」可提升完成度3、若擁有狀態「驅魔老手」則將替換為獎勵狀態「驅魔大師」持續30分鐘。

          獎勵狀態說明:

   狀態「驅魔初心者」:治療量與被治療量+3%,過場景消失。

   狀態「驅魔老手」:治療量與被治療量+7%,過場景消失。

   狀態「驅魔大師」:治療量與被治療量+15%,可堆疊5層,過場景消失。

  1. 3.            「秘境的惡作劇」完成度到達100時即完成限時挑戰,將寄發獎勵「生苔的古老硬幣4個至所有參與的精靈使者信箱中。

          怪物「迷你嚇人箱」、「搗亂南瓜怪」、「恐怖幽靈」將不時進入隱形狀態,並直到亡靈將軍‧幽眼被擊敗後才有空閒將這些搗蛋鬼從秘境徹底趕走。

 

◎ 亡靈知恩圖報,趁亂放水大作戰!

  1. 1.            進入世界樹秘境第五層時,於開始挑戰前與畫家幽靈(182,121)、小女孩幽靈(179,128)、廚師幽靈(181,125)對話,分別給予特定物品5個後,可於挑戰亡靈將軍‧幽眼時獲得它們的幫助。

          幽靈需要的特定物品:

   畫家幽靈:5個「鬼畫符紙條」。

   小女孩幽靈:5個「玻璃珠」。

   廚師幽靈:5個「大賽勳章」。

  1. 2.            給予特定物品後幽靈將立即消失,直到亡靈將軍‧幽眼親自出馬戰鬥後,幽靈才會再次出現並在場邊(160,94)附近觀戰,此時與它們交談可獲得支援。沒有收到物品的幽靈將在秘境試煉開始時離開,且不會在戰鬥開始後於秘境中露面。

          於亡靈將軍出現後,與幽靈交談所給予的獎勵狀態:

   畫家幽靈(163,97):狀態「神來一筆」持續10所有攻擊力+15%,過場景消失。

   小女孩幽靈(160,94):狀態童年遊戲」持續10秒,所有防禦力+15%,過場景消失。

   廚師幽靈(158,92):狀態酒足飯飽」持續5秒,移動速度+100%,過場景消失。

  1. 3.            幽靈會在給予狀態後消失並於30秒後再次出現於原處,直到亡靈將軍‧幽眼被擊敗後才會永遠離開亡靈秘境

五、獎勵說明

3.jpg 

 

 

<獎勵狀態一覽>

4.jpg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沾染泥土的舊皮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