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潑水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嘩~一年一度的潑水慶典又來啦!但是不知為何伊利亞城內居然冒出了許多無名之火。<御水神使>瓦蕾爾特別來到伊利亞,除了要舉辦盛大的慶典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潑水節的樂趣之外,也要調查造成無名之火的原因。精靈使者們趕緊向<御水神使>瓦蕾爾了解詳情吧!

 

◎活動時間:2015年4月15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5月6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5潑水節活動流程>

 

2.jpg

 

L15.盛大慶典的準備工作(重複)

  1. 1.      跟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接取「L15.盛大慶典的準備工作(重複)」任務,並獲得「秘紋汲水桶」1個。
  2. 2.      到月光秘林的月光祭壇(265,253)使用「秘紋汲水桶」,可獲得「閃耀的秘紋汲水桶」1個,同時會出現三隻<水源守護者>魚人護衛會出現在玩家身邊。
  3. 3.      收集「閃耀的秘紋汲水桶」1個,可向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水球大福袋」1個與狀態「前置工作完成」持續3小時。

※狀態「前置工作完成」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盛大慶典的準備工作(重複)」。

 

L15.歡樂的潑水吧!(重複)

  1. 1.      在擁有狀態「前置工作完成」時,向跟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接取任務,並獲得狀態「無限量水球供應」持續1小時與技能「聖御祝福大水球」。
  2. 2.      在伊利亞內使用技能「聖御祝福大水球」消除5個「無名之火」。
  3. 3.      在伊利亞對其他玩家使用技能「聖御祝福大水球」,獲得狀態「潑水節的祝福」持續1小時,狀態堆疊5層後可向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領取「參與慶典的證明」1個。
  4. 4.      消除「無名之火」5個並收集「參與慶典的證明」1個後,向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御水神使的謝禮」1個、「御水賜福水晶」1個與狀態「水火交融」持續3小時。

※狀態「水火交融」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盛大慶典的準備工作(重複)」與「L15.歡樂的潑水吧!(重複)」。

※狀態「無限量水球供應」為過場景消失。

※「潑水節的祝福」狀態最多可堆疊5層。

※收集4個「御水賜福水晶」可向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額外兌換1個「御水神使的謝禮」。

 

L15.無名之火的真相

  1. 1.      向伊利亞的<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承接任務,並獲得「勁涼大水球」1個。
  2. 2.      到伊利亞的魔法學院後方(97,172)使用「勁涼大水球」,將會出現<想要參加潑水慶典>火元素領主,同時獲得物品「發出微光的結晶」1個。
  3. 3.      收集1個「發出微光的結晶」和10個「御水賜福水晶」後,向<御水神使>瓦蕾爾(263,126)回報任務,可獲得「御水高手」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水球大福袋」一覽 

8.jpg

 


「御水神使的謝禮」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