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端午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一年一度端午節慶熱鬧到來!然而在加斯洛的<御廚>曼特卻因傳說食材的線索而苦惱不已!

曼特想要做出這世界上最美味且感動人心的料理,但偏偏缺少了傳說食材;而同一時間<大胃王冠軍>菲斯納正向大家下大胃王挑戰挑戰,勝利獎品正是傳說食材的線索。

清楚自己無法戰勝菲斯納的曼特,打算委託熱情的使者帶著他做的粽子挑戰菲斯納,獲得勝利並取得線索!持有線索的使者可以跟他交換很棒的獎勵!

 

活動時間:

2015年5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6月24日(三)維護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大胃王挑戰(重複)

  1. 1.           加斯洛<大胃王冠軍>菲斯納(111,303)承接任務。
  2. 2.           至加斯洛平原擊倒「粽子果凍兔」將有機率掉落「竹葉」或「糯米」;收集「竹葉」和「糯米」各1個,可至加斯洛向<御廚>曼特(111,306)合成「巨大粽子」1個。
  3. 3.           收集10個「巨大粽子」,至加斯洛向<大胃王冠軍>菲斯納(111,303)對話選擇「我要挑戰!」後獲得「巨大肉粽」個與狀態「比賽開始」持續30秒。
  4. 4.           每使用1個「巨大肉粽」會獲得狀態「狼吞虎嚥」1層,在狀態「比賽開始」30秒結束前堆疊狀態「狼吞虎嚥」至5層,同時與加斯洛的<大胃王冠軍>菲斯納(111,303)對話選擇「贏了!我吃得比你快!」,將獲得「一疊盤子」1個。
  5. 5.           收集「一疊盤子」1個至加斯洛向<大胃王冠軍>菲斯納(111,303)對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神秘食材包」1個、「端午粽子禮盒」1個及獎勵狀態「大胃王冠軍」持續3小時。

※若未在狀態「比賽開始」結束前使用5個「巨大肉粽」並回報<大胃王冠軍>菲斯納,則需重新收集10個「巨大粽子」才能再次向<大胃王冠軍>菲斯納進行挑戰。

※在擁有狀態「比賽開始」時,無法再次向<大胃王冠軍>菲斯納挑戰。

※擁有狀態「大胃王冠軍」下,無法再次承接「L15.大胃王挑戰(重複)」。

L15.卓越的廚藝

  1. 1.       加斯洛向<御廚>曼特(111,306)承接任務。
  2. 2.       開啟完成「L15.大胃王挑戰(重覆)」任務獎勵的「神秘食材包」,有一定機率獲得「神秘露水」1個。
  3. 3.       加斯洛平原(407,658)處,使用「神秘露水」誘使「神秘樹妖」出現,擊倒牠將可獲得「傳說的竹葉」1個及「神秘孢子」1個。
  4. 4.       加斯洛平原(153,300) 處,使用「神秘孢子」誘使「神秘香菇」出現,擊倒牠將可獲得「傳說的香菇」1個及「神秘牧草」1個。
  5. 5.       至加斯洛平原的(808,259) 處,使用「神秘牧草」誘使「神秘髦牛」出現,擊倒牠將可獲得「傳說的牛肉」1個。
  6. 6.       收集「傳說的竹葉」、「傳說的牛肉」及「傳說的香菇」各1個,向加斯洛的<御廚>曼特(111,30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端午粽子禮盒」1個及獎勵稱號「食神下凡」。

※可用「神秘露水」1個與加斯洛的<御廚>曼特(111,306)兌換「甘甜泉水」1個。

3.jpg

 

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神秘食材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端午粽子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