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亂鬥火熱開打!妙趣橫生的新戰場降臨!

1.jpg

   

▲全新的人狼村戰場,考驗你的智慧與勇氣!

為了迎接命運之日的到來,精靈王們認為精靈使者除了需要強大的戰鬥力,也需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在經過精靈王的討論後決定運用他們的力量,創造一個專門用來考驗精靈使者的試煉場-人狼村。

           在人狼村中精靈使者們將失去其原本的力量,化身為手無寸鐵的村民或是飢餓的狼人,村狼人們該如何圍攻才能對村民造成最多傷害,村民們又該如何在沒有武器的情況下反擊制勝呢?快點來一探究竟吧!

 

《人狼村戰場》玩法介紹

 2.jpg

 

▲人狼村戰場地圖

l   戰場開啟時間:

每日 11:30~11:40

     15:00~15:10

           19:30~19:40

           23:30~23:40

l   戰場人數:藍方40人 vs 紅方10人

l   等級限制:31級以上

l   玩法簡介:

  1. 1.           進入戰場後,玩家將會分別配置到紅、藍陣營。紅方為狼人,共10人,藍方則為村民,共40人。
  2. 2.           開場時,雙方玩家將出現在各自的陣營,這時會有約1分鐘的戰場準備時間,提供同陣營玩家進行戰術討論,但戰場準備期間內玩家無法進行移動。
  3. 3.           準備時間結束後戰場即正式開始,雙方陣營獲取分數方式如下:4.           雙方陣營玩家死亡後,皆會於各自陣營的重生點復活。
    1. A.          藍方(村民)需要於戰場中尋找「能量箱」,並使用技能「萬能的手」擊破「能量箱」以獲得各式攻擊紅方(狼人)的手段以獲取分數:「能量箱」有等級之分,越稀有的「能量箱」離藍方陣營越遠,擁有的技能也越強。
    2. B.           紅方(狼人)則需要快速的尋找藍方(村民),使用專屬技能「狼盆大口」快速擊殺藍方玩家來獲取分數。
  4. 5.           戰場中有各式各樣的野生動、植物,雙方陣營玩家可以使用各自的專屬技能「萬能的手」及「萬能的爪」擊殺它們,將會獲得對戰場有利的增益狀態。

l   勝利條件:

紅藍雙方開場皆為0分,率先將己方陣營戰場分數加到250分便可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l   戰場分數計算:

3.jpg

 l   戰場獎勵:根據戰場結束時依據所獲得的積分,玩家可得到與積分等量的「瑟斐爾之心」。

5.jpg

▲人狼大戰一觸即發,勢必會有場激烈的血戰!

 

不同於一般戰場,在人狼村戰場中,玩家們需要更加靈活思考,並與其他玩家溝通進行團隊合作。狼人陣營雖然人數少,但殺傷力較高,戰略講求速戰速決的概念;而村民陣營雖然沒有什麼有力的反擊手段,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分配好各自的職責,一樣有機會能以人海戰術將狼人殲滅!

 

獨一無二的新獎勵,人狼村戰場趣味道具

4.jpg

 ▲兌換趣味變身獎勵,變成成狼人或村民的移動火砲台吧!

您是否也想在人狼村以外的地方,化身為擁有勇敢的村民?或是變身為兇猛狼人嚇嚇其他朋友呢?

收集一定數量的「瑟斐爾之心」,將可與位在加斯洛的獎勵箱(172,203)兌換變身為村民或狼人的獎勵喔!

 

◎人狼村戰場獎勵

6.jpg


精靈使者們,你們還在等待什麼?快點加入人狼村戰場的行列,展現你們強大的心、智、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