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再進化,貼心功能好方便!

 

 

先前的搶先報中提到的「物品資訊簡易顯示功能」與「更新Loading畫面提示訊息」想必讓大家很感興趣吧!當然~方便的新功能可不止這些!小奈現在就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介紹喔!

 

新增第三列快捷列,技能再多也不怕

 

                自從精靈王開始協助精靈使者轉生邁向下一個巔峰之後,精靈使者們的技能越來越強大、道具越來越多樣化,是否已經開始覺得原本的快捷列格數已經不夠用了呢?別擔心,這次勇闖萬獸塔資料片新增了「第三列快捷列」,到底這功能有多方便呢?趕緊跟著小奈來看看吧!

 

第三列快捷列開啟方式

 

  精靈使者只要登入遊戲就可以發現多了一排新的技能列囉,只要輸入ctrl + F1~F12及Shift + F1~F12就可以迅速的使用第三列快捷列啦!如果精靈使者暫時用不到這麼多的快捷鍵時,是可以把新增快捷列關閉的喔,只要點選快捷列開關按鈕,就可以讓新增的快捷列在三種模式下循環顯示喔!

 1.JPG  

(1).     全部顯示:預設顯示方式,完整顯示第三列快捷列,不論快捷列上有無內容。

(2).     部份顯示:僅顯示第三列快捷列上有內容的部份,其餘部份將隱藏顯示。

(3).     關閉顯示:關閉第三列快捷列功能。

 2.JPG  

 

可拖曳式快捷列

 

        這次新增的快捷列不再是固定在畫面下方囉,精靈使者可依照自身使用習慣,將新增快捷列拖曳至畫面任何地方,拖曳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鼠標移至快捷列上方的拖曳區,接下來只要壓著滑鼠就可以把快捷列移動至想去的地方囉!若是將一整條快捷列完完全全的移動到其他地方,是不是會覺得有點佔畫面空間呢?精靈使者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此次快捷列可點選「切換按鈕」或是於拖曳區雙擊滑鼠左鍵,就可以變換快捷列的型態,總共有三種型態可供選擇!

 3.JPG

4.JPG  

▲三種型態任意轉換! 

提示訊息好上手,物品簡易顯示更方便

 

 5.JPG  

在角色選項中的「簡易顯示」可以勾選開啟或關閉「物品資訊簡易顯示功能」,除此之外,這次更貼心的新增了熱鍵Ctrl+Q可以快速開關此功能。當功能開啟時,物品資訊中的套裝資訊、附加精靈技能以及TIP敘述會做選擇性的縮減,讓物品瀏覽起來更加快速與方便!不僅如此,更可以按住Ctrl鍵暫時讓物品顯示完整的物品資訊喔!

 6.JPG       

精靈使者們是不是對等待遊戲讀取畫面時的提示訊息都背到滾瓜爛熟啦,是否想知道更多有關精靈樂章的一切呢?別擔心!這次製作團隊更新了Loading畫面的提示訊息,幫助各位精靈使者更深入地了解廣闊的遊戲世界,並且在瑟斐爾大陸中的冒險更加無往不利!

 7.JPG

 

 

寫下今夏的歡樂詩篇:瑟斐爾趣聞錄第五部曲! 

 

  炎炎夏日,在為了躲避日曬而乘涼的時候,何不妨來閱讀令人歡快愉悅的瑟斐爾趣聞錄呢?鵝毛筆出版社的瑟斐爾趣聞錄為了回應廣大的讀者們,決定再出新刊!這也都要歸功於精靈使者的努力不懈,使瑟斐爾大陸處處的驚喜活躍於紙上!

                鵝毛筆商決定再度拜託精靈使者在各地區尋找奇聞軼事,而在此小編們先帶來了許多新奇的情報供精靈使者們參考參考!你敢在古木森林的世界最大瀑布─龍尾瀑布─跳水嗎?傳聞精靈之森裡的果凍兔所舉辦的舞會是真的嗎?你知道蓋亞林地的氣功大師找路人拜他為師並學他的氣功嗎?想瞭解在騎士谷地的瘋狂狩獵比賽嗎?

精靈使者想必已經被這些情報挑起潛在心靈深處的求知慾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瑟斐爾趣聞錄正等著你去完成它!拿起您的紙和筆,與其他精靈使者一同寫下今年夏天最歡樂的詩篇吧!

 

 8.JPG

▲氣功大師林師傅在招收門徒傳授氣功波?!

 9.JPG

▲新手也能快速學會的狩獵教學…弓不是這樣拿的啦!

 10.JPG

▲居然帶恐龍出來散步?!

 11.JPG

▲你敢去世界最大的瀑布跳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