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塔救援,測試救援機器人!

1.JPG       

 

說明:

        最近位於冬雪林的萬獸塔產生了異變,驚動了基爾的科學家和考古學家,他們紛紛整裝待發,魚貫進入萬獸塔一探究竟。但所有的研究人員進入塔中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位於基爾的<機器人研究員>羅伯特為了前往救援進入萬獸塔之中的考古人員,他用盡畢生所學研發救援用機器人,現在只差臨門一腳。

精靈使者或許能夠幫的上忙?

 

活動日期:

2015年07月15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07月29日(三)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研發救援機器I(重複)

1. 至基爾與<機器人研究員>羅伯特(170,322)接取任務,獲得狀態「跑腿中(30分鐘)」。

2. 在狀態「跑腿中」下,向<鐵石協會會長>史坦(117,148)對話並領取物品「可以拿來當炸彈的燃料」。

3. 在狀態「跑腿中」下,向<老練的鐵匠>史密斯(217,270)對話並領取物品「機器人的機殼」。

4. 在狀態「跑腿中」下,向<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202,198)對話並領取物品「特羅爾機器人藍圖」。

5. 向<機器人研究員>羅伯特繳交上述三樣物品後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狀態「協助研究員(3小時)」。

※在持有狀態「協助研究員」時,無法接取任務「L15.研發救援機器I(重複)」。

L.15研發救援機器II(重複)

1. 擁有狀態「協助研究員」下,向基爾的<機器人研究員>羅伯特(170,322)接取任,獲得狀態「測試中(120秒)」。

2. 在狀態「測試中」效果時間內移動至基爾的大門(191,123),獲得狀態「儘速折返!」下折返回<機器人研究員>羅伯特處,與之對話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狀態「疲勞駕駛(3小時)」、物品「機器人研發禮盒」。

※在持有狀態「疲勞駕駛」時,無法接取任務「L15.研發救援機器II(重複)」。

3.JPG

 

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古特羅爾文明的遺物」內容物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