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王再臨,開啟幻影試煉!

各位精靈使者們,還記得精靈王試煉之地中精靈王的艱難試驗嗎?已經通過考驗的精靈使者們別太過於自信,這次將有三位精靈王的幻影出現在試煉之地要親自考驗精靈使者們的能力,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就去接受試煉的考驗吧!

 

挑戰自身的極限,突破精靈王的試煉!

        只要等級達到90級的精靈使者,就可至伊利亞透過<精靈>歐比進入精靈王試煉之地,並在試煉之地中接受精靈王的挑戰。向<精靈>路克承接「L95.精靈王的試煉」任務後即可開始挑戰,擁有精靈王力量的精靈王的幻影將會是精靈使者最大的考驗。而為了讓精靈使者有充裕的時間能夠鍛鍊自身的實力,所以每天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接受精靈王的試煉。

 

無情的風暴來襲,回憶與永恆的守護

        前所未見的無盡颶風之力在試煉之地中環繞,同時也飄盪著神秘的力量,似乎能讓人看到過去回憶中的幻影,除此之外,一股讓所有生命歡呼的氣息也瀰漫在空氣之中。踏入精靈王試煉之地的精靈使者,是否發現了過去不曾感受過的精靈王氣息出現在此,想要挑戰精靈王的試煉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一不小心可是會被擁有精靈王力量的幻影送出試煉之地的。而在科學協會辛苦的調查之後,終於得到了關於新降臨於此地的三位精靈王的情報,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助精靈使者們順利通過試煉。

 

1.jpg 

【颶風王子‧奎爾】

掌控大氣力量的颶風王子‧奎爾是最年輕的精靈王,個性天真的祂在其祂的精靈之王眼中,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奎爾能夠輕易地捲起強大的颶風,摧毀一切阻擋在前的障礙,若要通過祂的考驗,一定要在被無可匹敵的巨大風暴壓垮前將祂擊倒。曾經幻想著要射穿天空的祂,雖然流露出祂天真的一面,但也不能否認祂那強大的大氣之力,確實可以鎮壓一切,在狂風呼嘯之時,千萬不要待在原地不動,否則定會遭受嚴重的打擊!

 

2.jpg 

【寧靜長老‧莫桑克】

        寧靜長老‧莫桑克是一位睿智的老者,也是所有精靈之王中年歲最大的。據說知曉一切的祂曾偷偷地將精靈專屬的魔法傳授給人類,並讓祂們擁有繁榮的文化,同時透過祂,精靈使者才得以誕生。

        若是以為寧靜長老‧莫桑克只是一位毫無威脅的睿智長者,那麼輕視祂的人將會付出慘痛的代價。掌握回憶力量的祂,神秘的守護之力能夠保護祂不受到任何力量的威脅,而強大的心靈之力,則會讓那些無知攻擊者們的內心受到最可怕的考驗!

 

3.jpg 

【永恆之母‧瓊朵】

        與蓋亞之樹共生的瓊朵是孕育一切的生命之源,祂與森林萬物分享了無限的慈愛,許多的人都認為瓊朵應該是這個世界第一隻誕生的精靈。

        萬物之母的瓊朵,掌握了生命能量的奧秘,強大的再生能力讓祂受到再嚴重的傷害都能夠快速地癒合,除此之外,自然反噬的力量也可能讓人突然陷入前所未有的危險。想要通過的祂的考驗,最好的方式就是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祂擊倒,不然擁有龐大生命之力的祂將會是攻擊者最可怕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