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5中秋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每年的中秋佳節又到了,<月餅店老闆>奇多帶了口味特別的月餅來到加斯洛,想讓大家嚐嚐百年老店月餅的獨創好味道。美味的月餅在加斯洛引發轟動,不僅居民爭相搶購,甚至還有專程前來嚐鮮的旅客,讓月餅供不應求。製做月餅的材料已經見底,訂單卻仍然絡繹不絕的湧入,讓奇多非常煩惱,他希望能請精靈使者幫忙在加斯洛尋找可以用來製作月餅的新鮮雞蛋與頂級麵粉,讓奇多老闆繼續為大家製作美味可口的月餅。

 

活動時間:

2015年9月9日(三)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9月30日(三)維護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材料不足(重複)

  1. 1.           加斯洛<月餅店老闆>奇多(157,304)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好想吃月餅」。
  2. 2.           至加斯洛與<雞蛋商人>艾克(240,303)對話「我來幫忙抓小雞」獲得狀態「小雞哪裡跑」
  3. 3.           擊倒<活潑好動>小雞會獲得狀態「抓到小雞」,堆疊狀態「抓到小雞」至3層,與<雞蛋商人>艾克(240,303)對話「抓回來了」即可獲得物品「一籃雞蛋」。
  4. 4.           至加斯洛與<麵粉商人>辛格 (385,195)對話「我可以幫忙搬麵粉」,獲得狀態「麵粉也太重了吧!」持續3分鐘,擁有狀態「麵粉也太重了吧!」下,移動至加斯洛(297,165),即可獲得狀態「搬運完成」。
  5. 5.           擁有狀態「搬運完成」下,至加斯洛與<麵粉商人>辛格 (385,195)對話「呼!搬完這趟了!」獲得狀態「重量訓練」持續10分鐘。
  6. 6.           重複獲得狀態「重量訓練」堆疊至3層,即可與<麵粉商人>辛格 (385,195)對話「我按照約定搬完三趟麵粉了」,即可獲得物品「一袋麵粉」。
  7. 7.           持有物品「一籃雞蛋」與「一袋麵粉」至加斯洛<月餅店老闆>奇多(157,304)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中秋月餅禮盒」x1與獎勵狀態「月餅真好吃」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好想吃月餅」,向<雞蛋商人>艾克對話才可獲得狀態「小雞哪裡跑!」

※擁有狀態「好想吃月餅」,向<麵粉商人>辛格對話才可獲得狀態「麵粉也太重了吧!」

※擁有物品「一籃雞蛋」不可再獲得狀態「小雞哪裡跑!」。

※擁有物品「一袋麵粉」不可再獲得狀態「麵粉也太重了吧!」。

※擁有狀態「月餅真好吃」時,無法承接任務「L15.材料不足(重複)」。

L15.經典好味道

  1. 1.       加斯洛向<美食饕客>波奇(157,306)承接任務。
  2. 2.       收集完成任務「L15.材料不足(重複)」獲得的「口味獨特的月餅」。
  3. 3.       持有「口味獨特的月餅」15個,向加斯洛<美食饕客>波奇(157,306)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您真內行」。

 

3.jpg

 

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中秋月餅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