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中秋節加碼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中,除了賞月吃月餅之外,也要記得活動一下身體啊!不然只顧著吃都不運動可不是一件好事,<伐桂專家>岡吾特別到了加斯洛要讓大家活動活動,除了有特殊的運動之外,當然也有神秘的中秋禮物要送給大家,趕快去找岡吾一起動起來吧!

 

◎活動時間:2015年9月9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9月23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加碼活動流程>

  1. 1.      至加斯洛與<伐桂專家>岡吾(110,305)對話,可以20G兌換「青桂銅斧」或「枯桂銅斧」或「黑桂銅斧」1個。
  2. 2.      分別至加斯洛(96,343)或(101,343)或(106,343),使用「青桂銅斧」或「枯桂銅斧」或「黑桂銅斧」,可獲得福袋「微光青桂結晶」或「微光枯桂結晶」或「微光黑桂結晶」1個。開啟「微光青桂結晶」、「微光枯桂結晶」、「微光黑桂結晶」有機會獲得「銀斧木柄」1個。
  3. 3.      至加斯洛與<伐桂專用>銀斧製作裝置(94,320)對話,可以「銀斧木柄」1個加上20G兌換「青桂銀斧」或「枯桂銀斧」或「黑桂銀斧」1個。
  4. 4.      分別至加斯洛(98,321)或(98,325)或(98,330),使用「青桂銀斧」或「枯桂銀斧」或「黑桂銀斧」,可獲得福袋「閃耀青桂結晶」或「閃耀枯桂結晶」或「閃耀黑桂結晶」1個。開啟「閃耀青桂結晶」、「閃耀枯桂結晶」、「閃耀黑桂結晶」有機會獲得「金斧木柄」1個。
  5. 5.      至加斯洛與<伐桂專用>金斧製作裝置(75,316)對話,可以「金斧木柄」1個加上20G兌換「青桂金斧」或「枯桂金斧」或「黑桂金斧」1個。
  6. 6.      分別至加斯洛(79,315)或(84,315)或(89,315),使用「青桂銀斧」或「枯桂銀斧」或「黑桂銀斧」,可獲得福袋「璀璨青桂結晶」或「璀璨枯桂結晶」或「璀璨黑桂結晶」1個。

9種不同桂樹結晶分別有機會開出不同的絕版KUSO裝備或酷炫座騎喔!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前往加斯洛伐桂運動拿好禮吧!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3.jpg
4.jpg
5.jpg

 

 

<微光青桂結晶獎勵內容> 

6.jpg

 

 

<微光枯桂結晶獎勵內容> 

7.jpg

 

 

<微光黑桂結晶獎勵內容> 

8.jpg

 

 

<閃耀青桂結晶獎勵內容> 

9.jpg

 

 

<閃耀枯桂結晶獎勵內容> 

10.jpg

 

 

<閃耀黑桂結晶獎勵內容>

11.jpg

 

 

<璀璨青桂結晶獎勵內容>  

12.jpg

 

 

<璀璨枯桂結晶獎勵內容> 

13.jpg

 

 

<璀璨黑桂結晶獎勵內容>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