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的賜福,釣魚趣樂無窮!

一、活動說明

1

 

  在<南海之王>巴哈多洛降臨世界樹秘境的同時,伊利亞內開始瀰漫著濃厚的海洋氣息,<專業漁夫>普導也循著這股氣息而來到伊利亞。<專業漁夫>普導表示因為精靈王的力量湧現,所以有些難得一見的特殊魚群也出現在伊利亞內,如果能捕獲這些魚或許能得到海洋的祝福,趕緊去向普導了解詳情吧!

 

二、活動日期

2015/09/23(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10/07(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 任務:L15.特製魚餌(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專業漁夫>普導(239,206)接取任務。

Step 2至月光秘林擊倒怪物「月光花鹿」有機率獲得「黯淡的月光結晶」。

Step 3至月光秘林的月光祭壇(231,200)使用「黯淡的月光結晶」可獲得「閃耀的月光結晶」1個。

Step 4收集「閃耀的月光結晶」1個後,可向伊利亞的<專業漁夫>普導(239,206)回報任務,可獲得狀態「準備就緒」持續3小時。

          待狀態「準備就緒」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特製魚餌(重複)」。

◎ 任務:L15.釣魚趣(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準備就緒」時,至伊利亞與<專業漁夫>普導(239,206)接取任務,並獲得「特製魔力釣竿」1個。

Step 2至伊利亞(222,141)處使用「特製魔力釣竿」,有機率出現「魚人偵查兵」或「南海龍龜」,擊倒後可獲得「海洋原石」1個。

Step 3收集物品「海洋原石」1個後,可向伊利亞的<專業漁夫>普導(239,20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南海之息」1個、「漁樂百寶袋」1個與狀態「海洋的祝福」持續3小時。

          待狀態「海洋的祝福」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釣魚趣(重複)」。

 

五、獎勵說明

<獎勵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漁樂百寶袋」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