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炮炸裂!翱翔於基爾上空吧!

1.jpg

一、          活動說明:

長久以來,基爾的各種高科技發明總是為瑟斐爾大陸帶來不同的氣象,在基爾的科學研究人員也常常有驚人的點子及創舉。最近,<火炮研究員>巴庫研發出了嶄新的火炮發射器,而且似乎有不同於以往的特殊用途,目前急需測試人員,精靈使者們快前去協助巴庫,見識下基爾的科學力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12/30(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01/13(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火炮試射之一(重複)

Step 1向基爾的<火炮研究員>巴庫(205,296)接取任務「L15.火炮試射之一(重複)」後,獲得物品「鐵鏟」、「破爛小袋」、「塑料手套」。

Step 2在(224258)使用「鐵鏟」後,獲得狀態「滿身灰」持續30分鐘,(217247)使用「破爛小袋」後,獲得狀態「滿身煤」持續30分鐘,(133119)使用「塑料手套」後,獲得狀態「硫磺味」持續30分鐘。

Step 3在擁有狀態「滿身灰」、「滿身煤」、「硫磺味」時,向<火炮研究員>巴庫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火炮試射員」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火炮試射員」、「難忘的體驗」時,無法接取任務「L15.火炮試射之一(重複)」。

◎ 任務:L15.火炮試射之二(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火炮試射員」時,至基爾與<火炮研究員>巴庫(205296)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半推半就」持續30分鐘。

Step 2在擁有狀態「火炮試射員」、「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與<火炮研究員>巴庫對話並選擇「發射!」獲得狀態「難以言喻的感覺」持續30分鐘。

Step 3:在擁有狀態「難以言喻的感覺」時,向<火炮研究員>巴庫回報任務,獲得物品「試射報告」、「基爾特製工具組」及狀態「難忘的體驗」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難忘的體驗」時,無法接取任務「L15.火炮試射之二(重複)」。

※可用4個「試射報告」與<火炮研究員>巴庫兌換1個「基爾特製工具組」。

 

◎ 任務:L15.人肉炮彈先驅(重複)

Step 1向基爾的<火炮研究員>巴庫(205296)承接任務。

Step 2收集物品「試射報告」10個即可向<火炮研究員>巴庫回報任務,並獲得獎勵稱號「一飛沖天」。

 

五、  獎勵說明

2.jpg

戴上萬丈高樓擎天帽,讓我們一起歡樂倒數迎接新年吧!!

<活動狀態一覽>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基爾特製工具組」獎勵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