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復活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最近伊利亞城內突然出現許多從未見過的橢圓形物體,似乎是傳聞中的彩蛋。追縱這個現象的<收藏家>伊斯特也跟著來到了伊利亞,伊斯特表示這個現象是因為某種神祕生物而造成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協助伊斯特調查清楚吧!

◎活動時間:2016年03月09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年04月06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復活節活動流程>

2.jpg

   L15.除了彩蛋,還是彩蛋!(重複)

  1. 向伊利亞的<收藏家>伊斯特(275,161)接取任務,並狀態「彩蛋捕手」持續30分鐘。
  2. 在狀態「彩蛋捕手」持續時間內,擊破伊利亞內的「<神秘偽裝>詭秘彩蛋」,有機率出現「<復活節珍獸>繽紛果凍兔」,擊倒後可獲得「果凍兔彩蛋」1個。
  3. 收集「果凍兔彩蛋」5個後,向伊利亞的<收藏家>伊斯特(275,161)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繽紛復活彩蛋」1個、「伊斯特的徽章」1個與狀態「復活彩蛋」持續3小時。

    ※ 擊破「<神秘偽裝>詭秘彩蛋」後,有機率獲得狀態「果凍兔的嘲笑」持續10秒、狀態「神秘祝福」持續5分鐘。

    ※狀態「復活彩蛋」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除了彩蛋,還是彩蛋!(重複)」。

    ※收集4個「伊斯特的徽章」可向伊利亞的<收藏家>伊斯特(275,161)額外兌換1個「繽紛復活彩蛋」。

     

    L15.稀世珍寶的收藏家

  1. 向伊利亞的<收藏家>伊斯特(275,161)承接任務。
  2. 收集20個「伊斯特的徽章」後,向<收藏家>伊斯特(275,161)回報任務,可獲得「彩蛋收藏家」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繽紛復活彩蛋」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