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物研究!沉睡的千年古墓甦醒了!

1.jpg

           這天,在月光祕林中出現了一位從事古物研究的<古墓將軍>胡老闆,據傳聞他找到了一座歷史悠久的千年古墓,不過裡頭充滿了未知的迷樣亡靈跟千奇百怪的陷阱,用來阻止意圖侵犯古墓的侵入者。

  不過在胡老闆專業團隊的調查下,已經對這個古墓有了初步的認知,不過卻遇到了瓶頸,各位精靈使者趕緊幫忙胡老闆一探究竟吧!

 

<千年古墓挑戰流程>

  1. 1.等級達到17級,且未滿67級的角色將自動觸發任務「L15.神祕的委託單」,並可向月光祕林的<古墓將軍>胡老闆回報任務。
  2. 2.與「月光祕林」的<古墓將軍>胡老闆承接「神秘的古墓探險之一(重複)」任務,獲得狀態「古墓探索中」,並傳送至副本「千年古墓」中。
  3. 3.進入副本後,會獲得狀態「古墓詛咒」,依狀態提示訊息解除詛咒後,可獲得道具「石心之鑰」*1

    ※「石心之鑰」為自動獲得,請留意背包空間是否足夠,若不足則無法獲得,將影響副本攻略流程。

  4. 4.將「石之心鑰」繳交給場景內的石柱,通過機關,並於副本中與<古墓老手>金哥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來去古墓住一晚」1層。
  5. 5.在持有「來去古墓住一晚」狀態1層效果下,向<古墓老手>金哥承接任務「神秘的古墓探險之二(重複)」。
  6. 6.於副本(270,139)處與墓碑對話,召喚怪物<墓主騎士>暗之鬼陰,並依怪物狀態敘述擊倒通過陷阱。
  7. 7.通過陷阱後,於副本內與<古墓專家>蘿姐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來去古墓住一晚」1層。
  8. 8.在持有「來去古墓住一晚」2層效果下,向<古墓專家>蘿姐承接「神秘的古墓探險之三(重複)」
  9. 9.於副本(380,139)處與石像對話,並傳送至場景「墓主秘穴」,並於場景中與墓碑對話,召喚怪物<古墓墓主>冥‧獻帝。
  10. 10擊倒<古墓墓主>冥‧獻帝後,即可回月光祕林與<古墓將軍>胡老闆對話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來去古墓住一晚」1層,且移除狀態「古墓探索中」。

    ※在狀態「來去古墓住一晚」3層效果下,無法再次承接任務「神秘的古墓探險之一(重複)」,此狀態將於當日00:00消除。

 

任務道具

2.jpg

 

任務獎勵

在「煉獄死獄島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更加強大的三階奧義!想要超越自身的極限、挑戰所有不可能,就來挑戰煉獄死獄島吧!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