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魔法之戀

1.jpg

 

一、活動說明:

伊利亞魔法學院內颳起了一股粉色旋風,前陣子妮娜與愛德華院長的「壯闊」愛情故事還未平息,另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似乎正要開始上演。

魔法學院的學生傑森一直愛慕著同為魔法學徒的克萊莉,希望能打造一條傳奇的魔法項鍊當作定情之物,來打動克萊莉的心,但是事情似乎沒有這麼簡單,精靈使者們去幫幫他吧!

二、活動時間:

2016/04/27(三) 維護後開始 至

2016/05/11(三) 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 任務:L15.傑森的毅力(重複)

Step 1向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傑森(308139)接取任務「L15.傑森的毅力(重複)」後,可獲得「魔力充沛的水晶1個。

Step 2與伊利亞的煉金術師葛里菲茲(237176)對話,將「魔力充沛的水晶」交給他,並可獲得「刻滿符文的魔晶1個。

Step 3收集「刻滿符文的魔晶1個即可向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傑森(308139)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對傑森的敬佩」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對傑森的敬佩」、「微妙的愛情」時,無法接取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

 

◎ 任務:L15.傑森的恆心(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對傑森的敬佩」時,可向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傑森(308139)接取任務「L15.傑森的恆心(重複)」,可獲得「傑森的魔法情書1個。

Step 2至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克萊莉(380176)附近使用「傑森的魔法情書」,可獲得「充滿愛意的情書」1

Step 3收集「充滿愛意的情書」1即可向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克萊莉(380176)回報任務,可獲得「神秘的願望魔晶1個、狀態「微妙的愛情」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對傑森的敬佩」。

 

◎ 任務:L15.殘酷的真相

Step 1擁有狀態「微妙的愛情」時,可向伊利亞的<魔法學徒>傑森(308139)接取任務「L15.殘酷的真相」後,可獲得「魔法項鍊的半成品1個。

Step 2與伊利亞的煉金術師葛里菲茲(237176)對話可用「魔法項鍊的半成品1個、「神秘的願望魔晶」10個合成「魔法項鍊‧風之詠歌1個。

Step 3收集「魔法項鍊‧風之詠歌1個即可向伊利亞的<克萊莉的母親>喬瑟琳(378178)回報任務,並獲得稱號「禁忌的愛情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神秘的願望魔晶」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