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王的加持!高階煉金活動登場!

1.jpg

好消息!好消息!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常常因為煉金黏土被精靈燒壞而什麼都不剩感到煩惱呢?沒關係,你們的煩惱精靈王聽到啦!精靈王將自己的神力均分給每一隻精靈,在活動期間內,執行「高階煉金」時,不但成功到達下一層煉金清單的機率將大幅度的提升,且可堆疊的品項堆疊數量也加倍啦!

 

◎活動時間:

        2016年4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年5月1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高階煉金活動辦法>

1.從元氣鋪中取得道具「魔化煉金黏土」。

2.開啟精靈「情境」介面,點擊「一般煉金」下方的「高階煉金」按鈕,消耗3個「魔化煉金黏土」進行高階煉金。

※高階煉金將一次消耗3個「魔化煉金黏土」,且仍然有機率會失敗。

3.執行高階煉金並到達下一層煉金清單的機率將大幅提升,且可堆疊的品項堆疊數量通通 X 3

4.可從「煉金清單」中的「高階煉金」分頁查看高階煉金品項清單。

 

各位精靈使者們,趕緊看看自己擁有的小精靈,準備享受一下高階煉金帶來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