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就是美德,你可以忍住誘惑嗎?

1.png

一、活動說明
精靈王為了測驗精靈使者們是否具有忍耐的美德,決定派出<誘惑精靈>潘仔好好的考驗精靈使者!潘仔準備了豐富的禮包獎勵準備天天送給精靈使者,但假如精靈使者能忍住打開禮包的誘惑,那就能得到更為豐富且巨大的獎勵,想知道忍住誘惑後的獎勵有多豐富嗎?快點提起耐心好好忍耐吧!

二、活動時間

登入獎勵系統開啟時間 :
2016年5月11(三) 維護後開始 至 2016年5月25(二)23:59結束
<誘惑精靈>潘仔駐留於加斯洛的時間:
2016年5月11(三) 維護後開始 至 2016年6月1(三)維護後移除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1.於每日登入系統開啟期間,玩家持續在線10分鐘即可透過登入系統領取數量不等的「精靈王考驗禮包」。
2.收集10個「精靈王考驗禮包」,即可與加斯洛的<誘惑精靈>潘仔(188,265)兌換1個「忍耐美德禮盒」;亦可收集2個「忍耐美德禮盒」與<誘惑精靈>潘仔兌換1個「終有所獲禮盒」。


五、獎勵說明:
<活動獎勵一覽>

2.png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