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阻礙大危機?深邃學院神祕事件!

 

1.png

一、活動說明:
自從前陣子看見了妮娜與愛德華院長、傑森與克萊莉的愛情故事後,粉色氣息佈滿了整個魔法學院,女孩們都紛紛鼓起勇氣在學院後方向心儀的對象告白。
但近日卻發生了許多詭異的事件,情書從櫃子中消失、在學院後方向對方告白卻發現對方性情大變等等…有傳聞說是有幽靈在作怪,可是卻沒人能證實。
消息馬上傳到了魔法學院新聞社,其中的情侶黨娜亞與可米,對於這不可思議的事件感到又氣又喜,而開始展開大規模調查,希望能將真相找出來,並且讓大家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戀情!精靈使者,快去幫助魔法學院新聞社找出阻礙大家戀情的真相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06/07(二)維護後開始 至2016年06/22(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學院神祕事件(重複)
Step 1:玩家等級達到Lv15時,向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娜亞(178,189)接取任務「L15.學院神秘事件(重複)」後,可獲得物品「調查筆記」1個。
Step 2:與伊利亞的<精靈>尤比萊(357,68)、<魔法使>莉莉(260,84)、<長老院先知>瑪拉(295,275)、<召換術士>巴比倫(288,161)對話。
Step 3:向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娜亞(178,189)繳交物品「調查筆記」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學院新聞社幫手」,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學院新聞社幫手」、「新聞社榮耀社員」、「戀愛小幫手」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學院神秘事件!(重複)」


◎ L15.神秘事件真相(重複)
Step 1:在持有狀態「學院新聞社幫手」下與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娜亞(178,189)接取任務「L15.神秘事件真相(重複)」,並獲得狀態「快去找可米吧!」,持續時間30分鐘。
Step 2:與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可米(92,200)對話,獲得物品「不明結晶」1個並獲得狀態「感受到魔法的氣息」,持續30分鐘。
Step 3:在持有狀態「感受到魔法的氣息」下與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瑪拉(295,275)對話,並繳交物品「不明結晶」1個,獲得物品「魔晶」1個,並移除狀態「感受到魔法的氣息」。
Step 4:在伊利亞(97,172)附近處使用物品「魔晶」召換出怪物「<怨恨情侶的>強大怨靈」擊敗後可獲得物品「怨恨結晶」1個。
Step 5:與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可米對話回報任務,繳交物品「怨恨結晶」,並獲得狀態「新聞社榮耀社員」,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新聞社榮耀社員」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神祕事件真相!(重複)」


◎ L15.可米的煩惱(重複)
Step 1:在持有狀態「新聞社榮耀社員」下與伊利亞的<魔法學院新聞社>可米(92,200)接取任務「L15.可米的煩惱(重複)」,獲得狀態「調查生氣的原因?」,持續30分鐘。
Step 2:在持有狀態「調查生氣的原因?」下前往伊利亞與<魔法學院新聞社>娜亞(178,189)選擇對話「最近有沒有感覺哪裡怪怪的?」,並獲得物品「怨恨結晶」1個、獲得狀態「怨恨結晶搞的鬼」,持續30分鐘,移除狀態「調查生氣的原因?」。
Step 3:在持有狀態「怨恨結晶搞的鬼」下前往伊利亞與<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282,275)選擇對話「淨化結晶的方法」,移除狀態「怨恨結晶搞的鬼」,並獲得狀態「簡單易懂的淨化方法」,持續30分鐘。
Step 4:在持有狀態「簡單易懂的淨化方法」下前往伊利亞(430,136)附近處使用物品「怨恨結晶」,即可獲得物品「淨化的怨恨結晶」。
Step 5:至<魔法學院新聞社>可米繳交物品「淨化的怨恨結晶」完成任務,可獲得物品「祈願魔晶」1個與狀態「戀愛小幫手」,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戀愛小幫手」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可米的煩惱 (重複)」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png


<活動道具一覽>
 

3.png


<「祈願魔」獎勵一覽>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