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七夕情人節活動

 

01.jpg

◎活動說明:
機器人也來談戀愛?基爾城裡頭的機械兵恭傑爾,最近不知是哪裡故障了,對基爾的碧姿不斷地告白、示好,但是碧姿卻對恭傑爾愛理不理的,讓機器人不知如何是好!另一方面,碧姿對於這個機器人的騷擾感到有點厭煩,但是又覺得它有點可愛,它的追求真讓她左右為難!
 精靈使者快去幫幫煩惱的恭傑爾和碧姿吧!
 
◎活動時間:
2016年07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08月17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2016七夕情人節活動流程>
 
L15.鑽石佳人(重複)
1.向基爾的<基爾機械兵>恭傑爾(202,245)接取任務「L15.鑽石佳人(重複)」,獲得狀態「尋找鑽石」持續30分鐘。
2.至蒸氣盆地擊破「鑽石晶礦」,獲得物品「巨無霸鑽石」1個。
3.收集「巨無霸鑽石」5個後,向基爾的<奇醜無比>碧姿(173,152)回報任務,獲得狀態「碧姿好開心,但碧姿不說」持續3小時。
※狀態「碧姿好開心,但碧姿不說」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鑽石佳人(重複)」。
 
L15.鑽石佳人(重複)
1.在狀態「碧姿好開心,但碧姿不說」持續時間內,向基爾的<奇醜無比>碧姿(173,152) 接取任務「L15.只要妳開心就好(重複)」,獲得物品「碧姿傳聲筒」1個。
2.至基爾(202,245)處附近使用物品「碧姿傳聲筒」,獲得狀態「安慰恭傑爾」持續10分鐘。可向基爾的<基爾機械兵>恭傑爾(202,245)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珍藏的好人卡」1個、「就是愛妳禮盒」1個與狀態「工具人的詠歎調」持續3小時。
※狀態「工具人的詠歎調」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鑽石佳人(重複)」。
※收集4個「伊斯特的徽章」可向基爾的<基爾機械兵>恭傑爾(202,245)額外兌換1個「就是愛妳禮盒」。
 
L15.工具人之心
1.向基爾的<基爾機械兵>恭傑爾(202,245)承接任務。
2.收集20個「珍藏的好人卡」後,向<基爾機械兵>恭傑爾(202,245)回報任務,可獲得「問世間情是何物」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02.jpg

 

1.jpg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繽紛復活彩蛋」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