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襲來!異次元的侵略者!

 

1.jpg

一、 活動說明:
有一天,深邃學院首席先知梅林感知到,在加斯洛、伊利亞、基爾等地區各出現了時空裂縫,而且在特定時間裂縫還會擴大,讓異次元生物藉此跑了過來。在這期間,伊利亞也出現了一名叫辛德勒的旅人,他表示他正在各個時空追尋這些異次元生物,以及追殺造成此次事件的兇手,因此並且希望有人能夠幫助他。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時空旅人>辛德勒並且保護瑟婓爾大陸的安全吧!

 

二、 活動時間:
2016年08/03(三)維護後開始 至2016年08/17(三)維護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瑟婓爾大陸的危機
Step 1:當玩家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瑟婓爾大陸的危機」。
Step 2:至伊利亞與<時空旅人>辛德勒(290,186)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回收時空魔晶(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時空旅人>辛德勒(290,186)對話,承接任務「L15.回收時空魔晶(重複)」。
Step 2:擊敗各時間點出現的異次元王怪,獲得寄寶物品「破碎的時空魔晶」1個。
Step 3:至伊利亞與<時空旅人>辛德勒(290,186)對話,繳交物品「破碎的時空魔晶」1個後,獲得物品「看似平凡的箱子」1個。
 
◎ 任務:L15.瑟婓爾大陸的守護者
Step 1:至伊利亞與<時空旅人>辛德勒(290,186)對話,承接任務「L15.瑟婓爾大陸的守護者」。
Step 2:至伊利亞與<時空旅人>辛德勒(290,186)對話,繳交物品「破碎的時空魔晶」15個後,獲得稱號「驅逐異次元生物」。
 
※異次元王怪物出現時間、位置
 

6.jpg


五、 獎勵說明: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新增稱號>

 

4.jpg



<「看似平凡的箱子」獎勵一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