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狩獵季!魔物狩獵場開啟!
 

1.jpg



  狩獵高手韃烈的姐姐─瑞比來到了加斯洛,這次除了開放狩獵場,提供大量的魔物讓精靈使者狩獵,更聽說狩獵場內出現了失控的狂暴魔晶獸,精靈使者們趕緊向瑞比詢問看看吧!
 
◎活動日期
2016/10/19(三) 維修後開始至2016/10/27(四)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魔物狩獵場活動相關說明>
 

2.jpg



1. 至加斯洛向<韃烈之姐>瑞比(134,286)對話可花費金幣,依照角色等級區間,進入不同區域的狩獵場進行狩獵,並獲得狀態「開啟狩獵試煉」。
※「開啟狩獵試驗」狀態為隔夜消失。

3.jpg

※使用販賣機花費的金幣數量與入場費用相同。

2.每次進入狩獵場時將會獲得狀態「極速獵殺的考驗」(20分鐘),若在「極速獵殺的考驗」消失前擊殺怪物超過30隻,則可額外獲得獎勵狀態:
●未轉生玩家可獲得獎勵狀態「高端獵手」(1小時),經驗值+30%
●轉生玩家可獲得獎勵狀態「重生的高端獵手」(1小時) ,經驗值+45%

※以上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3.一天限制入場五次,進入狩獵場後會獲得狀態「盡情狩獵」(1小時),此狀態消失時將會被強制傳送至狩獵場外。
4.每次擊殺狩獵場的魔物後將獲得狀態「狩獵疲勞」,當此狀態堆疊100層後無法再獲得經驗值。
5. 進入不同等級區間的狩獵場時可獲得對應區間的補給劑販賣機。使用補給劑販賣機並花費一定金額的金幣,可以重新獲得狀態「開啟狩獵試煉」、「極速獵殺的考驗」與「盡情狩獵」,並同時消除狀態「狩獵疲勞」:

4.jpg

※補給劑販賣機限定於魔物狩獵場內使用,物品過場景消失。
※當發生以下任一情況,則無法使用補給劑販賣機:

A.狀態「開啟狩獵試煉」已達5層
B.狀態「狩獵疲勞」未達100層
C.身上金錢不足。


6.狩獵場內每50分鐘會出現6隻狂暴魔晶獸,若5分鐘內未將其擊殺將會消失,擊殺狂暴魔晶獸可獲得獎勵如下:
●擊殺該狂暴魔晶獸可獲得經驗為狩獵場中菁英怪物的10倍。
●擊殺狂暴魔晶獸的隊伍成員依照是否轉生,將可獲得不同的獎勵狀態:

5.jpg

※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 狩獵場內6隻狂暴魔晶獸皆被擊殺時,則全場玩家將可獲得額外的獎勵狀態:

6.jpg

※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狂暴魔晶獸擁有狀態「天不怕地不怕」,在狀態持續時間內不會受到普攻、職業技能傷害,需連續擊中999次或對狂暴魔晶獸使用「靜音彈」才可消除狀態「天不怕地不怕」。
※靜音彈可向狩獵場中的<狩獵場管理員>里夫特購買。


7.當擁有狀態「開啟狩獵試煉」指定層數,可至加斯洛向<狩獵場管理員>里夫特(136,286)領取獎勵:
●當狀態達2~4層可兌換秋之祭典福袋2個
●當狀態達5層可兌換消耗性晶魄禮盒1個、秋之祭典福袋5個
※角色一天只能領取一次狩獵獎勵。
 
<任務獎勵說明>
 

7.jpg


<狀態效果一覽>
 

8.jpg

9.jpg


<道具一覽>
 

10.jpg


<獎勵道具一覽>
等級31~50可獲得獎勵:
 

11.jpg


等級51~75可獲得獎勵:
 

12.jpg


等級76以上可獲得獎勵: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