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萬聖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黑魔法女巫貝貝魯聽說伊利亞最近要準備舉辦萬聖節活動,因此她也想跟大家一起到處要糖果享受萬聖節氣氛。但是城市裡的居民們都非常害怕會使用黑魔法的女巫,讓貝貝魯感到相當沮喪。於是貝貝魯想到了一個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的好方法,那就是使用變身魔法並找可靠的精靈使者一同組隊,就可以在不被發現是女巫的情況下要到糖果了!精靈使者們,快去跟貝貝魯一起玩吧! 

 

◎活動時間:20161027() 維修後開始至 

                   20161116()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萬聖節活動流程> 

L15.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玩嗎(重複)

  1. 1. 向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362,274)承接任務,獲得物品「空的風之魔藥瓶」、「空的火之魔藥瓶」、「空的冰之魔藥瓶」各一個。
  2. 2. 至伊利亞(206,237)附近使用物品「空的風之魔藥瓶」後,可獲物品「風之魔藥瓶」1個,至(173,239)附近使用物品「空的冰之魔藥瓶」後,可獲物品「冰之魔藥瓶」1個,至(428,131)附近使用物品「空的火之魔藥瓶」後,可獲物品「火之魔藥瓶」1個。
  3. 3.   擁有物品「風之魔藥瓶」、「冰之魔藥瓶」、「火之魔藥瓶」各一個後,與黑魔法之花(362,279)對話選擇「把魔藥輕輕地澆到花瓣上」,可獲得狀態「感受到空氣流動」持續10分鐘。
  4. 4.擁有狀態「感受空氣流」下可與伊利亞的黑魔法之花對話選擇「輕輕拔下魔法花蕊」,獲得物品「微光魔法花蕊」1個。
  5. 5. 擁有物品「微光魔法花蕊」1個即可向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狀態「波波莉納」持續3小時。

※狀態「波波莉納」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玩嗎(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不給糖就搗蛋!(重複)

  1. 1. 擁有狀態「波波莉納」下,可與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362,274)承接任務,獲得狀態「神秘黑魔法」持續30分鐘、「殘留著風元素魔法」持續30分鐘、「殘留著火元素魔法」持續30分鐘、「殘留著冰元素魔法」持續30分鐘。
  2. 2.擁有狀態「神秘黑魔法」、「殘留著風元素魔法」、「殘留著火元素魔法」、「殘留著冰元素魔法」,並在與他人組隊的情況下,可分別與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瑪拉(295,275)、<薔薇園少女>艾諾可(197,174)、<強化工匠>波文(382,113)對話選擇「不給糖就搗蛋!」,可獲得物品「金色大南瓜軟糖」共3個。
  3. 3.擁有物品「金色大南瓜軟糖」3個、狀態「神秘黑魔法」,並在組隊的情況下,可與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回報任務,獲得狀態「最開心的萬聖節」持續3小時、物品「女巫的調味配方」1個、物品「黑暗青蛙汁藥水」1個。

※狀態「最開心的萬聖節」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 不給糖就搗蛋!(重複)」、「L15.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玩嗎(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好歡樂的萬聖節

  1. 1.   向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362,274)承接任務。
  2. 2. 擁有物品「黑暗青蛙汁藥水」20個後,可向伊利亞的<黑魔法女巫>貝貝魯回報任務,並獲得稱號「南瓜守夜人」。

 

<任務獎勵說明>

<獎勵稱號>

2.jpg

 

<任務Buff>

3.jpg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7.jpg

 

 

女巫的調味配方」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