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之際的剿滅行動!

 

一、活動說明

01.jpg

 

   自從來到異次元加斯洛,看到了卡索神教教徒們對調查員們洗腦,還做出了許多令人髮指的事情後,白炎騎士團的莎菈實在覺得忍無可忍,發誓一定要給他們一個教訓!

   只是,雖然莎菈知道卡索神教的教徒會固定從異次元.精靈之森與異次元.瘟疫林地,使用傳送水晶來到異次元.加斯洛平原的廢棄山莊,拜會他們的<大祭司>安達瑞,但是她卻沒有能夠偵測他們的傳送水晶會在何時開啟的力量。於是,莎菈決定去向<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請求幫助,請他協助找出卡索神教教徒的傳送門再次開啟的正確時間。

經過縝密的佈署後,莎菈決定發起一個剿滅卡索神教的行動!精靈使者,趕緊前往異次元.加斯洛平原幫助莎菈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剿滅卡索神教行動 

1.當角色進入「異次元.加斯洛平原」時,將會觸發限時挑戰「剿滅卡索神教行動」。在限時挑戰期間內,異次元加斯洛平原附近(841,690)、(853,672)、(892,696)將分別持續出現三個NPC「失落時間冰晶」、「失落 時間雷晶」、「失落時間炎晶」,及三批怪物「<神教幹部>瘋子佩許」、「<神教幹部>山姆.迪倫」、「<神教幹部>拿可波羅」、「大祭司親信」。

 2.擊敗怪物「<神教幹部>瘋子佩許」、「<神教幹部>山姆.迪倫」、「<神教幹部>拿可波羅」、「大祭司親信」,可隨機得到物品「扭曲時空禁術冰石」、「扭曲時空禁術雷石」或「扭曲時空禁術炎石」。

 3.NPC「失落時間冰晶」使用物品「扭曲時空禁術冰石」,可使NPC獲得狀態「逆流的時間」,該狀態累積100層後NPC便會消失,並可使其中一批怪物不再重生;向NPC「失落時間雷晶」使用物品「扭曲時空禁術雷石」,可使NPC獲得狀態「逆流的時間」,該狀態累積100層後NPC便會消失,並可使其中一批怪物不再重生;向NPC「失落時間炎晶」使用物品「扭曲時空禁術炎石」,可使NPC獲得狀態「逆流的時間」,該狀態累積100層後NPC便會消失,並可使其中一批怪物不再重生。

4.NPC「失落時間冰晶」、「失落時間雷晶」、「失落時間炎晶」都消失後,即可達成條件「關閉失落時間冰晶」、「關閉失落時間雷晶」「關閉失落時間炎晶」,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 若「<神教幹部>瘋子佩許」、「<神教幹部>山姆.迪倫」、「<神教幹部>拿可波羅」、「大祭司親信」抵達(818,730)累積至15次,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10分鐘後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5.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加斯洛平原」的(819,731)、(816,731)、(821,731)附近會出現怪物「<大祭司影衛>無名」、「守護水晶」、「守護水晶」。

6.擊倒怪物「<大祭司影衛>無名」後,即可結束第二階段,完成限時挑戰,獲得物品「渾沌魔晶」、狀態「美妙鐘聲(1小時)」。 

※ 若怪物「<大祭司影衛>無名」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任務:L15.破曉之際的剿滅行動 

  1. 1.向異次元加斯洛平原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31,383)接取任務「L15.剿滅卡索神教行動」。

  2. 2.完成限時挑戰「剿滅卡索神教行動」,會寄送信件獎勵「渾沌魔晶」1個。

  3. 3.收集20個「渾沌魔晶」即可向<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回報任務,取得稱號「破曉的勝利鐘聲」。 

 獎勵兌換 

  1. 1.可用1個「渾沌魔晶」與異次元加斯洛平原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31,383)兌換「勝利者的歌頌福袋」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0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3.jpg

 

 獎勵稱號一覽

04.jpg

 

 「勝利者的歌頌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