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是青蛙?大小姐的愛情保衛戰!

 

01.jpg

   虛空碎塊是個美麗又充滿神秘的地方,雖然有不少生物因為受到魔法異變的影響而變成了魔物四處破壞,但在空之城奧斯城主及研究員們的努力下,魔化的情況已逐漸有了好轉。

   只是有天,城主長相貌美卻愛幻想的小女兒維娜絲,在偷偷跑去森林冒險的途中,不小心招惹了一隻自稱為王子的青蛙水怪。青蛙王子對她一見鍾情,並威脅維娜絲要下嫁給牠,否則就要率領牠的水妖軍團攻打空之城。說什麼都不想嫁給怪物的維娜絲,著急的想了一個好方法要來對付青蛙王子。精靈使者,快趕緊找維娜絲詢問詳情,幫助可憐的維娜絲逃出青蛙王子的魔掌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02.jpg

 

 

 逃出青蛙王子的魔掌 

  1. 1.當角色進入「虛空碎塊」時,將會觸發限時挑戰「逃出青蛙王子的魔掌」。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噴灑大小姐的氣味」40次。

  2.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虛空碎塊的索拉諾森林(831,391)附近會出現30隻怪物<香氣逼人>美人香氣花。在無擁有道具「採花神鏟」的狀態下,可向NPC<大小姐的專屬護衛>阿瑞斯爾(264,114)對話選擇「請給我採取花粉的裝備」,領取道具「採花神鏟」,使用後可獲得特殊狀態「採花神鏟」,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可使用技能「我鏟我鏟我鏟鏟鏟」對怪物<香氣逼人>美人香氣花造成傷害。

  3. 3.擊敗怪物<香氣逼人>美人香氣花,可獲得道具「香氣花粉末」1個。擁有道具「香氣花粉末」5個且無擁有道具「大小姐的特製香水」的情況下,可與<城主大小姐>維娜絲(261,114)對話選擇「快幫我調製香水吧!」,獲得道具「大小姐的特製香水」1個。

  4. 4.前往虛空碎塊的拉藍湖(768,216)使用道具「大小姐的特製香水」,可使完成條件「噴灑大小姐的氣味」完成度+1,當完成度達到40,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第二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青蛙王子>萊哈瑪。

  5. 5.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虛空碎塊(807,177)會出現怪物<青蛙王子>萊哈瑪。在無擁有道具「驅蛙神槌」的狀態下,可向NPC<大小姐的專屬護衛>阿瑞斯爾(264,114)對話選擇「請給我驅逐青蛙的裝備」,領取道具「驅蛙神槌」,使用後可獲得特殊狀態「驅蛙神槌」,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可使用技能「去去青蛙走」對怪物<青蛙王子>萊哈瑪造成傷害。
    物<青蛙王子>萊哈瑪存活期間,場景內所有玩家每秒會獲得狀態「青蛙共鳴」。

  6. 若怪物<青蛙王子>萊哈瑪出現後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7. 6.擊敗怪物<青蛙王子>萊哈瑪後,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開啟第三階段的限時挑戰,第三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憤怒的魚妖、<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生氣的蛙妖各30隻,同時全場景玩家會獲得狀態「青蛙王子的復仇」,持續時間15分鐘。

  8. 7.第三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虛空碎塊(735,253) 、 (726,196)、(756,153)會出現各10隻的三批怪物<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憤怒的魚妖、<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生氣的蛙妖,並且一路向(253,108)前進。玩家在擁有狀態「青蛙王子的復仇」、且無擁有道具「逐妖神砲」下,可向NPC大小姐的專屬護衛阿瑞斯爾(264,114)對話選擇「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要攻過來了!」領取道具「逐妖神砲」,使用後可獲得特殊狀態「逐妖神砲」,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可使用技能「驅逐你們」對怪物<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憤怒的魚妖、<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生氣的蛙妖造成傷害。

  9. 8.每擊倒一隻<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憤怒的魚妖、<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生氣的蛙妖後可分別達成條件「擊敗憤怒的魚妖」X1,「擊敗生氣的蛙妖」X1。當「擊敗憤怒的魚妖」、「擊敗生氣的蛙妖」完成度皆達到30時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獲得物品「大小姐的閃耀寶石」1個、狀態「青蛙終究無法變王子」,持續時間1小時。
    ※若怪物<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憤怒的魚妖、<青蛙王子的水怪軍團>生氣的蛙妖抵達(253,108)累積至5次,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任務:L15.只是隻青蛙不是王子 

  1. 1.向虛空碎塊的<大小姐的專屬護衛>阿瑞斯爾(264,114)承接任務「L15.只是隻青蛙不是王子」。

  2. 2.完成限時挑戰逃出青蛙王子的魔掌」,會寄送信件獎勵大小姐的閃耀寶石」1個。

  3. 3.收集20個「大小姐的閃耀寶石」,即可向<大小姐的專屬護衛>阿瑞斯爾(264,114)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稱號「人妖殊途的悲戀」。

 獎勵兌換 

  1. 1.可用2個「大小姐的閃耀寶石」與虛空碎塊的<城主大小姐>維娜絲(261,114)兌換道具「大小姐的芬芳禮包」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3.jpg    

 

 活動道具一覽

04.jpg

05.jpg  

 獎勵稱號一覽

06.jpg

 「大小姐的芬芳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