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島的明天,奮鬥吧!   

01.jpg

 

隨著命運之日逐漸逼近,各位忙碌的精靈使者每天都在為瑟婓爾的未來努力奔波著,但是否已經很久沒經營小島、回到那片美麗的樂土看看了呢?為了讓各位精靈使者可以更輕鬆經營小島,為了不讓精靈小島的風光沒落,這次,管家中中特別邀請了精靈界的經營天才─阿彗及知名美食部落客─伊忒來到小島,要與大家一同努力,讓小島變的更加繁榮更加先進。精靈使者們,準備好要經營新重生的小島了嗎?準備好的話就快去找阿彗詢問詳情,讓小島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吧!

◎追求速度的時代,精靈小島全新進化

經營天才阿彗為了讓小島的經營更加輕鬆方便,特地為漁場、農場、牧場及礦場引進了最新技術,發明了一些新品種,讓各位精靈使者可以更快速收割獲得產物。馬上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小島開放的新品種、新產物有哪些吧!

   

02.jpg

 

 

 

<阿彗的新品種商店販賣物品一覽>

07.jpg 

 

<漁場新開放收穫物一覽>

08.jpg

 

<農場新開放收穫物一覽>

 09.jpg 

 

牧場新開放產物一覽

 10.jpg

 

礦場新開放產物一覽

 11.jpg

 

◎一切都是為了小島的明天!

 03.jpg

    看到了這麼多新品種與新產物,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們都感到相當興奮不已吧!不過驚喜還不只這些,阿彗為了犒賞辛苦耕耘、努力經營小島的精靈使者們,甚至開始販賣起精靈時裝的合成配方,並且為各位準備了許多豐富的獎勵,讓精靈使者們可以合成出更強更可愛的精靈時裝!當然,想要獲得這些獎勵,還是得先努力工作、為小島貢獻一份心力喔,大家快一起來為精靈小島的明天努力吧!

 

L15.小島的明天過後

  1. 1.當玩家等級達到Lv15時,且小島為已開放狀態,將自動觸發任務。
  2. 2.與位於精靈小島的<經營天才>阿彗(279,259)對話,完成任務。

 

L15.釣魚吧!為了小島的明天!(重複)

  1. 1.完成任務「L15.小島的明天過後」後,可至精靈小島與<經營天才>阿彗(279,259)承接任務。
  2. 2.向阿彗開啟商店購買道具「灰月幻鮭魚苗」。
  3. 3.開啟漁場介面並種植「灰月幻鮭魚苗」,1分鐘後於小島漁場可釣魚,可釣到道具「灰月幻鮭」。
  4. 4.收集道具「灰月幻鮭」1個後即可向阿彗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魔幻精靈布」1個、「漁場之光」1個。

※成魚持續時間為4分鐘,玩家必須在期間內釣到任務物品「灰月幻鮭」。

※此任務每日只能完成一次。

※可用「魔幻精靈布」、「漁場之光」與<經營天才>阿彗兌換精靈時裝合成材料、食材等道具。

 

L15. 耕耘吧!為了小島的明天!(重複)

  1. 1.完成任務「L15.小島的明天過後」後,可至精靈小島與<經營天才>阿彗(279,259)承接任務。
  2. 2.向阿彗開啟商店購買道具「食人花種子」、「老爺樹種子」。
  3. 3.開啟農場介面並種植「食人花種子」、「老爺樹種子」,5分鐘後可收割,可分別獲得物品「害羞食人花蔬果收獲袋」1個、「笑嘻嘻老爺樹蔬果收獲袋」1個。
  4. 4.收集物品「害羞食人花蔬果收獲袋」1個、「笑嘻嘻老爺樹蔬果收獲袋」1個後,即可向阿彗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魔幻精靈布」1個、「農場之光」1個。

※此任務每日只能完成一次。

※可用「魔幻精靈布」、「農場之光」與<經營天才>阿彗兌換精靈時裝合成材料、食材等道具。

 

L15. 養殖吧!為了小島的明天!(重複)

  1. 1.完成任務「L15.小島的明天過後」後,可至精靈小島與<經營天才>阿彗(279,259)承接任務。
  2. 2.向阿彗開啟商店購買道具「神秘野山羊」、「神奇咕咕雞」。
  3. 3.開啟牧場介面並養殖「神秘野山羊」、「神奇咕咕雞」,5分鐘後可收割,可分別獲得道具「神秘野山羊(壯年期)」1個、道具「神奇咕咕雞(壯年期)」1個。
  4. 4.收集道具「神秘野山羊(壯年期)」1個、道具「神奇咕咕雞(壯年期)」1個後,即可向阿彗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魔幻精靈布」1個、「牧場之光」1個。

※此任務每日只能完成一次。

※可用「魔幻精靈布」、「牧場之光」與<經營天才>阿彗兌換精靈時裝合成材料、食材等道具。

 

L15. 挖礦吧!為了小島的明天!(重複)

  1. 1.完成任務「L15.小島的明天過後」後,可至精靈小島與<經營天才>阿彗(279,259)承接任務。
  2. 2.向阿彗開啟商店購買道具「礦質地圖‧彩虹」。
  3. 3.開啟礦場介面並使用「礦質地圖‧彩虹」,有機會挖到寶箱獲得道具「彩虹的礦石箱」1個
  4. 4.收集道具「彩虹的礦石箱」1個後即可向阿彗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魔幻精靈布」1個、「礦場之光」1個。

※此任務每日只能完成一次。

※可用「魔幻精靈布」、「礦場之光」與<經營天才>阿彗兌換精靈時裝合成材料、食材等道具。

 

<獎勵品項一覽>

 

12.jpg   

<可兌換道具一覽> 

 

13.jpg

01-1.jpg  

02-1.jpg  

 

 

<阿彗的精靈時裝配方商店> 

 16.jpg

17.jpg 

※以上只介紹部份精靈時裝配方,精靈使者可直接前往商店觀看其他配方。

  

<精靈時裝成品一覽>

18.jpg  

 19.jpg

※以上只介紹部份精靈裝備,精靈使者可直接至收藏冊觀看其他精靈裝

 

   04.jpg 

▲可愛又俏皮的精靈時裝,快為你的精靈製作一套打扮一下吧!

 

◎全新料理登場,為你獻上最華麗的美味饗宴!

由於小島出現了許多新食材,精靈界的神廚<料理精靈>詹姆士也因此構想了許多新菜單,精靈使者快來看看這次又有什麼樣的全新料理在等著各位享用吧!

05.jpg

 

<新料理一覽>

20.jpg

除了以上這些全新料理外,詹姆士還宣稱自己找到了能夠讓料理更美味的方法,研發出了傳說中的究極料理!只要製作出「超美味系列」的料理後,就可以再搭配其他香料合成更進階的究極料理,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做出夢幻等級的神之料理!?精靈使者們,快找時間收集食材,做出那些傳說中的料理品嚐看看吧!

 

<究極料理一覽>

 

03-1.jpg  

04-1.jpg  

05-1.jpg  

※合成以上料理,皆有一定機率可再合成出神之料理!大家快來挑戰看看吧!

 

◎將每一次的美味永存心中,美味相簿等你來收集!

在精靈界赫赫有名的<美食部落客>伊忒,這次也來到了精靈小島,為的就是品嚐只能在精靈小島吃到的各種美味特色料理,幫這些美食拍攝照片、寫下評論,為精靈小島留下輝煌的紀錄!因此伊忒希望精靈使者們可以幫他帶來各種美味料理,協助他拍出最吸引人的美味照片。當然,伊忒也會將拍好的照片送給協助他的精靈使者當作紀念喔,快一起收集照片放進自己的相簿收集冊裡吧!

06.jpg 

 

 

<照片收藏品一覽>

06-1.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