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變得更加精彩:瑟斐爾趣聞錄第六部曲! 

01.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久違的瑟斐爾趣聞錄終於再次登場啦!為了回應廣大讀者們的熱烈支持,為了滿足各位想要觀看更多趣聞故事的心情及期待,鵝毛筆出版社決定再出新刊,再次與精靈使者們合作,深入瑟婓爾大陸各地尋找更多新鮮的奇聞軼事,將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  

       而這一次,又會有什麼樣的新鮮事在等著各位來挖掘呢?就讓小編先帶大家來瞧瞧吧!精靈之森妖狐族長代代相傳的寶劍竟然失蹤了?傳聞赤色山脊的庫倫手上有著一張神秘的美女照片?迷霧濕地現在正流行的夏季旅遊新體驗究竟是什麼呢?相傳古木森林流傳著一種專門滅菜蟲的獨特攻擊之術?據說黑炎火山群中封印著一股蠱惑人心、神祕的黑暗力量?想知道在騎士谷地有個號稱瑟斐爾大陸名字最長的雜貨商是誰嗎? 

       這些充滿謎團的趣聞故事,想必已經挑起精靈使者們的探索慾望了吧!趕快拿起你的紙和筆,與其他精靈使者們一同去探索更多有趣的奇聞軼事吧!瑟斐爾趣聞錄第六部曲,等你來完成!

02.jpg  
▲妖狐族長的寶劍失蹤了?!

03.jpg  

▲庫倫擁有的照片中,那美麗的女性到底是誰?

04.jpg  
▲究竟在夏季旅遊新體驗中看到了什麼!

05.jpg  
▲獨特的攻擊之術,讓你輕鬆掌握

06.jpg  
▲我感覺到內心有股慾望在蠢蠢欲動著!

07.jpg  
▲究竟是怎麼樣的特殊名字,讓人難以記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