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在黑暗中的魔爪,即將席捲而來!

 

snapshot_20170823_165435.jpg 

 

異次元蓋亞林地,由於受到魔晶的侵蝕導致草木都枯萎了,連蓋亞神木也無法抵擋這種強力的侵略力量,原本綠意盎然的大地也漸漸的變成毫無生機的荒地,但是在這片荒地上還有著僅存的綠地,因為被蓋亞女神微弱的力量守護著,才得已逃過被侵蝕的危機。

這個地區存在著許多被魔晶侵蝕而失去自我意識的村民與卡索教徒,其中還有著與魔晶完全融合後的特殊實驗體,牠不僅擁有自己的意識,還能夠控制其他實驗體的行動,進而成為牠們的首領。
為了完整佔領這個區域,實驗體的首領派遣他的手下們前往女神湖與廢棄的守衛堡壘,打算奪取蓋亞女神僅剩的力量!
守護軍總部得知此事後,便緊急派遣了<守護軍隊長>亞德拉前往幫助異次元蓋亞林地的居民。各位精靈使者,趕緊前往異次元蓋亞林地,找<守護軍隊長>亞德拉詢問詳情,一起守護異次元蓋亞林地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snapshot_20170823_170136.jpg   

 潛伏的邪惡意志究竟是?

1.當首位玩家進入「異次元蓋亞林地」即會觸發限時挑戰「潛伏的邪惡意志」,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抵擋實驗體入侵」15分鐘,失敗條件為「守護軍士兵死亡」20人。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蓋亞林地(500,250)處附近將出現怪物「<狂爆的>林地居民」10隻,往(285,193)處前進,(582,623)處附近將出現怪物「<魔晶強化的>卡索教徒」15隻,往(431,638)處前進。異次元蓋亞林地(259,206)、(352,641)處附近將出現怪物NPC「守護軍士兵」,兩處各15人。
3.當累計時間達15分鐘後,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當怪物NPC「守護軍士兵」死亡人數累積達20人,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3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4.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蓋亞林地的(591,827)、(823,680) 、(888,1043)處會出現怪物「魔晶之蛹」
5.當擊敗怪物「魔晶之蛹」時完成度+1,當完成度達到3時,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開啟第三階段的限時挑戰
 怪物「魔晶之蛹」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6.第三階段開啟後,異次元蓋亞林地的 (777,929)處會出現怪物「<魔晶實驗體完成體>格拉非爾」。
7.當擊敗怪物「<魔晶實驗體完成體>格拉非爾」時,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參加限時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物品「魔晶核心」1個、狀態「潛伏的邪惡意志」,持續時間1小時。
 怪物「<魔晶實驗體完成體>格拉非爾」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魔晶實驗體完成體>格拉非爾存活期間,場景內所有玩家獲得狀態「魔力阻礙」,施法成功率下降5%,可堆疊5層,持續10分鐘。

 

◎任務:實驗體的逆襲!

1.向異次元蓋亞林地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205,148)接取任務「L15.實驗體的逆襲!」。
2.完成限時挑戰「潛伏的邪惡意志」,獲得寄寶物品「魔晶核心」1個
3.收集20個「魔晶核心」即可向<守護軍隊長>亞德拉回報任務,取得稱號「黑暗碾碎者」。

 獎勵兌換
4.可用1個「魔晶核心」與異次元蓋亞林地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205,148)兌換道具「守護軍功能箱」1個。

 

【活動獎勵】

◎活動BUFF一覽

1.png

活動道具一覽

 2.png

 獎勵稱號一覽

3.png  

「風沙守護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4.png  

5.png 

6.png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