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爆走!植物學家作祟的野心!

【活動說明】

snapshot_20180402_120910.jpg

  自從赤色山脊的土質改變之後,居民們都仰賴著基爾的科技度日,沒想到最近隨著春天的到來,這裡竟然百年難得一見地再度生長出綠色植物,讓整個瑟斐爾地區都因著這個大新聞而紛紛造訪,讓赤色山脊頓時成了熱門觀光區。沒想到,這些植物底下竟然都藏著可怕的魔物,牠們冷不防地群起攻擊,把觀光客嚇得四處逃竄!身為綠色植物的發現者,同時也是赤色山脊觀光展的主辦人─植物學家緬因,決定徵召有能力的精靈使者們幫忙解決此次事件。究竟事情的真相為何,快前往赤色山脊一探究竟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snapshot_20180402_122829.jpg

 赤地魔物暴動之謎

 1.當首位玩家進入「赤色山脊」即會觸發限時挑戰「赤地魔物暴動之謎」,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為「或許能從體液中發現」80次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赤色山脊(552,318)與(490,338)附近會出現怪物「變種植栽沙蟲」各20隻。與NPC<植物學家助手>緬因(522,388)對話選擇「那些蟲子就交給我吧!」,可獲得狀態「殺蟲陣線聯盟」與技能「關鍵萃取」,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對怪物「變種植栽沙蟲」使用技能「關鍵萃取」可造成即死傷害,擊敗怪物後有機率獲得道具「沙蟲體液」1個、狀態「沾滿黏液的雙手」,持續時間20分鐘。

3.擁有狀態「沾滿黏液的雙手」10層、道具「沙蟲體液」5個,可與<植物學家助手>緬因(522,388)對話選擇「我搞定牠們也帶回5個「沙蟲體液」了!」,可使第一階段限時挑戰「或許能從體液中發現」完成度+1,當完成條件達到80,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第二階段完成條件為「暗中深入的秘密真相」100次。
 第一階段開放後若6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道具「沙蟲體液」最多只能攜帶5個。

4.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赤色山脊(419,176)附近會出現30隻怪物「黏稠苔蘚」。與<植物學家助手>緬因對話選擇「那些苔蘚就交給我吧!」可獲得狀態「臨時調查員」與技能「專業摘除」,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對怪物「黏稠苔蘚」使用技能「專業摘除」可造成即死傷害,擊敗怪物後可獲得道具「芽欣的培養皿」。

5.擁有道具「芽欣的培養皿」5個,可與<植物學家>芽欣(505,385)對話選擇「就是妳造成的!承認吧!」,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暗中深入的秘密真相」的完成度+1,當完成條件達到100,即可完成限時挑戰「赤地魔物暴動之謎」。

 第二階段開放後若6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道具「芽欣的培養皿」最多只能攜帶5個。

6.完成限時挑戰,獲得物品「赤色山脊事件調查報告」1個、狀態「這個人不用救了」,持續時間1小時。

 任務:L15.陷入混亂的觀光地

1.向赤色山脊的<植物學家>芽欣(505,385)承接任務「L15.陷入混亂的觀光地」。

2.完成限時挑戰赤地魔物暴動之謎」,會寄送信件獎勵赤色山脊事件調查報告」1個。

3.收集20個「赤色山脊事件調查報告」,即可向<植物學家助手>緬因(522,388)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稱號「被選召的調查員」。

 獎勵兌換

1.可用2個「赤色山脊事件調查報告」與赤色山脊的<植物學家助手>緬因(522,388)兌換道具「植物玩食禮包」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1.png

 活動道具一覽

2.png

 

3.png

 

 獎勵稱號一覽

4.png

 「植物玩食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