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終將來臨,甦醒的厄夜塔羅王者將帶來死亡與毀滅!

 

 

  時空裂縫忽然出現在異次元世界的天空,剎那間蔚然的晴空頓時失去了色彩,強大的邪惡氣息正逐漸蔓延開來!厄夜塔羅王者的降臨猶如恐怖的深淵夢魘,無情地帶來永無止盡的死亡與毀滅,早已殘破不堪的異次元世界再次面臨到巨大的危機!

精靈使者們,祈禱是不會讓人從夢魘中甦醒的,異次元的人民需要你們,需要一群英雄來拯救陷入夢魘中的異次元世界!

 

 

 

【擊倒世界王前的準備】

 

Step 1:在世界王出現的 5 分鐘前,「時空裂縫」將會開啟,所有的玩家將接獲時空裂縫開啟的通知。

 

Step 2:凡是70級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參與這三隻世界王的討伐戰,請拿起你們的武器,同心協力盡快打倒世界王吧!

 

Step 3:打倒世界王後,所有玩家將會獲得寄寶獎勵;前10名玩家將獲得更多的寄寶獎勵。

 

 

 

【世界王所在地】

 

這次登場的世界王有三隻,分別現身在異次元.鐵輪海岸、異次元.蒸氣礦山及異次元.赤色山脊,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有關於這三隻世界王的相關資料吧!

 

07.jpg  

 

【獎勵道具】

 

在擊倒這次的世界王後,參與活動的玩家,將會獲得以下獎勵:

08.jpg  

 

【遊戲中世界王的身影】

01.jpg  

隱者的夢魘:「惡夢來襲,你想逃去哪阿!」

02.jpg  

 

惡魔的夢魘:「在黑洞力量的吞噬下,『希望』也不可能存在!

03.jpg

 

戀人的夢魘:「快睡吧!好好享受這無盡的深淵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