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20181206_112238.jpg

  在公會秘境這個只屬於公會成員們的小小天地,一座美麗的許願池靜靜地流著清澈澈的水。據一旁的管理者「伊許」所說,許願池蘊藏著不可思議的神奇魔力,可以為向他許願的人帶來祝福,並送上最適合他的神秘禮物。

  公會許願池到底有甚麼樣的神奇魔力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神秘的公會許願池

租賃、使用許願池!

  租借許願池雖然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但是只有公會成員們的活躍表現,才能租借並使用許願池!

  1. 1.租借許願池:

    當公會「本週累積威望」達到對應標準,就可以由會長或副會長向伊許租借該許願池,許願池會開放一週的時間,租借了任一許願池後就不能再更換租借的許願池了,直到當前許願池關閉才可以重新挑選欲租借的許願池,租借前一定要謹慎選擇唷
    ●維護後將關閉所有已租借的許願池,維護後需重新選擇並租借許願池 

  1. 2.向許願池許願:

    租借了許願池後,貢獻點數達1000的公會成員,每天都可以向許願池許願一次並得到來自許願池的神秘禮物,「伊許」會將神秘禮物寄送到角色的信箱中。

向許願池許願吧!

           來自神祕許願池的神秘禮物,有哪些種類呢?看看「伊許」的介紹吧! 

【嬉戲小精靈許願池】
●需要本週累積威望10000點

 

01.png

 

02.png

 

 

【精靈族之長許願池】

●需要本週累積威望30000點

 

03.png04.png※以上為當前開放的許願池與對應品項

 

  聽完了「伊許」的介紹後,各位精靈使者們是不是對許願池有所瞭解呢?快和公會成員們一起累積「本週累積威望」租借心儀的許願池進行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