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毛筆特派任務:對強大怪物的調查報告

 

OK.jpg

 

冒著生命危險潛入王怪的領地,調查這些怪物後將資訊帶給有能力討伐強敵的勇者──這便是鵝毛筆特派人員的工作。
也有部份特派人員沒能將他們的記錄帶回來,這些資料連同他們的意志留在王怪的巢穴深處。若能找到這些記錄並加以研讀,他們寄存其中的強大能量將以精靈使者們熟悉的模樣呈現。
這便是鵝毛筆魔晶系列。
鵝毛筆魔晶可以提升精靈使者的基本屬性,更強的力量、更高的智慧、更堅定的意志,現在正是進一步突破自身極限的時刻!

 

1009鵝毛筆.PNG

 

鵝毛筆魔晶的使用規則與極限魔晶相同,每一等級能使用2鵝毛筆魔晶來提升某一種永久能力值,等級1能使用2個,等級2能使用4個,等級3使用6個……以此類推,到等級100能使用200個鵝毛筆魔晶。
此次更新迴音山洞的王怪調查記錄。打倒迴音山洞的王怪將有機會獲得鵝毛筆特派人員的書籍,承接特別的鵝毛筆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特定鵝毛筆魔晶的配方。

                                               

書籍‧德瑞斯調查記錄
「為了做出心目中的機器人,就把能利用的材料都拿來使用。」

書籍‧錫瓦調查記錄
「在這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洞穴裡,真的存在超級美味的食材嗎?」

書籍‧斯菲利調查記錄
「曾經一個和平的村莊,卻遭到邪惡的存在毀滅殆盡。」

書籍‧貝絲調查記錄
「與惡魔交易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