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意識的暗影,潛入奇蹟之子的夢境!

 

snapshot_20191022_200421.jpg

       展現了出類拔萃的意志,精靈使者們克服了寒霜的力量,獲得冰霜公主的認同,也獲得了祂授予的強大力量。在世界樹中挑戰至今,精靈使者的能力獲得精靈王們一至的肯定,如今,在世界樹的末端,精靈使者將透過世界樹的力量連結到眾人意識共享的識海之中,跨過現實與夢境的界線見到傳說中的那一位──

  這次,精靈使者將面臨虛幻與真實的考驗,以及人心喚來的強大惡意,只有在通過這些試煉才能抵達識海的最深處、見到奇蹟之子‧姬妮艾絲。只能在夢中見到的精靈王實力不容小覷,若是不留心,甚至可能輕易被祂逐出夢境,面對一力承擔滅世預言的祂,只有意志強韌的勇者能堅持到最後,獲得奇蹟之力的祝福。

snapshot_20191022_200931.jpg

▲溫柔善良的奇蹟之子,其實是能獨自壓制破滅意制的強大精靈王!

 

◎夢境的守望者:奇蹟之子‧姬妮艾絲

  精靈王奇蹟之子‧姬妮艾絲一直沉浸在通過眾人之夢連結而成的識海中,祂強大的力量覆蓋了識海中一切的惡意,避免這些惡意侵蝕人們的意志,精靈使者們通過世界樹連結到識海的一部分,才終於能窺見姬妮艾絲奇蹟般的力量。

  試煉開始,精靈使者們將在識海錨點的作用下看見現實世界人們意識的迴響。這些現實的迴響看起來單純、無害,其中卻潛藏著祈願破滅的危險存在,精靈使者們需要從這些迴響中找出那些潛藏威脅的傢伙,除去它們,讓識海穩定下來。

  去除危險的迴響後,那些期待末日降臨的意志將喚來破滅的徵兆,可以招致世界滅亡的四種意象將具現化成人的模樣出現在精靈使者們面前。每個徵兆都有與眾不同的力量,在它們吹響號角時,所有人類都將受到它們危險力量的影響。就算打倒它們,它們的力量也會用不同的形式續存下去,需要謹慎考慮應對它們的順序。

  在除去這些對識海造成危害的存在後,錨點將回到奇蹟之子‧姬妮艾絲的手中。失去錨點的精靈使者們隨時可能被識海放逐、離開秘境,在面對姬妮艾絲單純而強大的力量時,要時時注意自己的狀態、確保自己可以繼續留在秘境中挑戰祂,這是祂對精靈使者們的考驗。

        瞭解奇蹟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親自見見傳說中的精靈王了吧?快集結公會的夥伴們,團結起來挑戰奇蹟之子‧姬妮艾絲吧!

◎專屬於強者的祝福,用實力突破世界的極限!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snapshot_20191022_200623.jpg

▲來自夢境的菁英,打敗牠們證明自己吧!

 

世界01.PNG

世界03.PNG

世界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