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城守護,賭上榮耀的一戰!






        各位精靈使者日安,這邊是依舊潛伏於戰區的特派記者小奈;繼上一次的搶先報發送以來,戰事又往更猛烈的情勢推進了。據不願具名的流亡貴族表示,近來四處頻傳精靈使者聽到來源不明的求救呼喊;雖然一度被判定為單純的幻聽,但隨著遭遇者的數量以及頻率直線上升,各種流言跟揣測更是四處喧囂。而這些「幻聽者」不約而同的提到了幾個關鍵字:「另一個世界」、「魔法陣」、「叛變」。


小奈在此呼籲各位精靈使者,目前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仔細閱讀小奈能帶給您的情報;在情況尚未明朗之前,切勿擅自尋找前往戰區的路徑,也不要隨意與人談論這場謎一般的戰事,因為「間諜」有可能就在你我身邊……







全新動態事件,地圖任務需要大家的力量!







引用某個東方國度的古語「兵貴在神速」,前線的戰況變化瞬息萬千,舊有的任務回報制度恐怕無法應付即時的狀況,因此在各新地域引路人的討論之下,將會導入「動態事件」系統,協助玩家快速了解現場情勢,達成突襲任務。接下來就讓小奈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1.     
精靈使者可以發現,在右上角的雷達小地圖左邊,多了一個星狀符號的「限時挑戰」按鈕,當該地圖有動態事件發生時,按鈕將會閃爍以便提醒您。





2.     
點選「限時挑戰」按鈕後,螢幕右方任務提示即會切換為動態事件提示介面,並顯示任務目標與剩餘時間。




3.     
由於動態事件任務皆有限時,為了讓玩家免於浪費時間在找尋王怪上,先遣的斥侯部隊將會於任務目標身上標定記號,並會追蹤目標的移動。




4.     
同一張地圖的限時任務將是由該地圖所有精靈使者共同分享達成;而當任務達成後,將依照任務期間個人的貢獻度來分配經驗、金錢等獎勵。表現得越活躍,屆時也會收到豐富的報酬喔!請精靈使者們盡個人最大的努力,以求獲得最高的殊榮吧!







塔羅王裝搶先亮相







神秘的塔羅王怪雖然尚未在精靈使者面前現身,但其掉落素材所能製作的90塔羅裝已經在高等玩家之間成為熱烈的話題了。雖然能力素質等情報尚未得知,但小奈已經打聽到了90塔羅裝的部分素材取得方式,這邊就和精靈使者們一起分享囉!







1.     
透過擊敗塔羅世界王並取得寄寶福袋,有機會獲得「塔羅王裝配方」。


2.     
資料片將會開啟三種新聲望;透過聲望副本累積聲望後,可兌換材料「塔羅金屬」。


3.     
第三樣塔羅裝素材據傳為「塔羅王的部位」,目前取得方式不明。


4.     
收集「塔羅王裝配方」、「塔羅金屬」以及「塔羅王的部位」,即有機會合出90塔羅黃裝。







有了以上的情報,相信精靈使者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摩拳擦掌了吧!更加詳細的裝備資訊還請等待小奈的追蹤報導囉!







▲強勁又帥氣的塔羅王裝,等著您來收集!







傾圮的王城-新副本「燃燒的加斯洛」潛入特報







在上一次的搶先報中,已經向精靈使者們介紹了三張野外區域;而被幽閉在重重籬笆後的王城,相信一定更加令人擔憂。在資料片中,玩家將於副本「燃燒的加斯洛」中扮演一名密探,潛入被敵軍攻陷的加斯洛中揪出幕後主使者;而向來門禁森嚴的王宮,如今更是被重兵防衛,但是經由引導下,竟然發現了一座以前未曾看過的臨時橋樑?這會不會是進入王宮的關鍵所在呢?







▲咦?以前好像沒有看過這座橋?究竟它通向何方呢?







        如此嚴密的守備,反而令人更好奇坐鎮其中的副本隱王究竟是什麼來頭。而我們十分榮幸的從獲得了一張極其珍貴的照片,讓精靈使者一睹為快。







▲拿著巨大雙斧的王怪,看起來讓人不寒而慄(照片感謝鵝毛筆社及敢死先遣隊提供)







        雖然小奈很想再繼續與精靈使者們分享情報,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激烈的戰火將會在短時間蔓延到這裡,小奈也不得不趕緊避難去了;但小奈仍然會一邊努力的蒐集各種對精靈使者有幫助的資料,一邊祈禱戰事早日平復。敬請各位精靈使者滿懷不屈不撓的意志,期待下一份資料片的相關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