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瑟斐爾大陸知識的最高榮耀,等你來挑戰!


   人在追求力量時,往往忽略了知識的力量所能帶來的改變,各位精靈使者是否也是在盲目提升自身等級裝備的時候,忽略了整個瑟斐爾大陸發生的變動與真相的探索呢?精靈王們為了鼓勵精靈使者們更了解瑟斐爾大陸,特地創造了精靈學園測驗大家,並選出最為睿智的「精靈萬事通」!當然,如果成功的闖關成功,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獎勵唷!


<精靈學園大會考>


  想挑戰象徵著知識頂峰的無上榮耀嗎?想要重溫自己在瑟斐爾大陸遇到的種種冒險與歷練嗎?快來挑戰精靈學園吧!


◎參加規則:



1.      精靈學園於每天18:30與20:30開放入場,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2.      等級15以上的玩家在學園開放時,即可開啟戰場列表,點選參加鈕進入「精靈學園」,每個戰場限制100人,若達到人數上限後,系統將會自動開啟新的戰場。


3.      開啟後將有10分鐘的進入及準備時間,10分鐘後戰場關閉無法再進入。

4.      戰場內無法使用座騎與技能(包含戰鬥座騎)。



▲玩家可以在戰場簡介中獲得說明與提示!


◎流程說明:



1.      待準備時間結束後將會有<精靈小博士>德瑞特將負責引導大家,在簡短的解說完規則後就開始挑戰「精靈學園大會考」吧!


2.      開始問答將會在螢幕中央顯示區域訊息,說明該題號與題目,題目出現後將在畫面中央出現倒數(將有15秒的作答時間)


3.      玩家必須在15秒內選擇答案,並移動至OX的作答區。


4.      時間倒數完後將會顯示該題答案以及所增減之積分,答對以及未答題的玩家將傳送到答題準備區,而答錯或積分扣減成負分的玩家將被傳送至觀眾席。


      每次答題完後將會在右上角顯示該學園的排名與積分。


▲究~竟~~是O還是X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積分計算:



1. 一開始將有基本分30分,答對一題可獲得5分。


2. 連續答對可獲得(5+連續答對題數)之分數。


 (舉例:連續答對2題,便可獲得5+2分)


3. 未作答將會被扣減(10+連續答題中斷的題數)之分數。


 (舉例:如果在連鎖4題後第5題未作答則扣減10+4=14分,若第6題仍未


 作答則再扣減10分。)


4. 設有搶答機制,前10名進入答題區的玩家將可獲得1~10分的獎勵分數。



▲精靈王直屬的小博士德瑞特,聽說沒有任何問題可以難倒他!




◎獎勵說明:


1. 答題結束後,將統計全部參與精靈學園玩家,以積分與答對題數為依據進行排


    名。


2. 結算完分數後將會給予成功挑戰一題以上的精靈使者依照排名榜寄送獎勵。


3. 新增排行榜「百大知識家」,每月結算只要有在排行榜前100名以內的玩家就可                 獲得「專屬的稱號」,而前50名則可獲得排行榜獎勵。




▲結算準備發獎了~上面有沒有我的名字呢?


   除此之外,有一點是需要大家注意的,這些專屬稱號在每個月第一週維護時將會進行排行榜結算並發送稱號結算時即會收回上個月獲得的稱號,並且重新發放稱號給予符合排名的精靈使者,所以最睿智的稱號只會有一名玩家擁有!




▲代表著智慧的排行榜,上面的人看起來都好聰明呀!



<單場排行獎勵一覽>



<單月排行獎勵一覽>





注意事項


1.    玩家只要有參加並滿足發獎條件,就算沒有待到最後結算一樣可以依照排名


   領取獎項。


2.      若進入後想退出比賽,只要再次開啟小地圖上的戰場介面,選擇離開戰場即


    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