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你累了嗎?


隨著一段時間的探險下來,瑟斐爾大陸有許多新建的設施與服務系統,陸續開始為精靈使者們服務,但也因此使消耗素材不斷新增;精靈使者們是不是發現背包開始越來越重、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呢?此時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精靈們開口說話了:「主人,雖然我個頭小,但還是能幫得上忙的!」精靈們究竟要如何幫您分擔這些行囊呢?請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


精靈使者們,您是否發現背包介面的右下角多了一個按鈕呢?沒錯!可愛的精靈不忍心看著辛苦的主人背負重物,所以也背起了小小背包要幫您分擔重量了!




       點擊按鈕後,將會彈出一個新的置物視窗,這就是精靈身上可愛的小包包了,但精靈背包也不是什麼都裝得下去喔!只有類別為「原料」、「配方」、「天賦卡」、「卷軸」、「共鳴石」、「共鳴寶石」、「天賦碎片」的物品才能放入精靈背包。


精靈背包相關道具一覽



▲只要能讓主人輕鬆一點,這點重量不算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