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可愛的精靈寶寶們!這次活動很圓滿的告一段落了呢,各位寶寶們都好熱情喔活力滿滿,小奈說的都讓我熱血起來了~不禁也想去跑步運動運動>"<。成功完成跑跑玩家們都可以領到獎勵唷~聽小奈說看到好多寶寶們都有順利完成捏,滿滿的都是人,看來這次的運動量足以讓精靈寶寶們迎接開學後的每一天拉~當然之後小奈也會跟著大家一直充滿活力渡過,已經開學的精靈寶寶們加油唷!


 


精靈馬拉松~活力百分百


活動開始後,據小奈說大家都蓄勢待發準備衝向下個據點,在世界頻上都相互的討論著要如何前進~小編也深深的感覺到精靈寶寶們真的很可愛呢,嘻嘻。小奈說中間還有插花的啤酒王怪,大家也合力的將他擊敗了~厲害捏!得知寶寶們這麼有活力,相信以後都會元氣100唷,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的精彩照片吧!



 


讓我們看看可愛賣力的精靈寶寶們!


 



 


挖汙!精靈寶寶跑步也不放過參加打啤酒節活動王怪耶


 



 


真的好卡哇伊巨大精靈!顯得小奈非常渺小


 



 


別忘了~還有小奈的神力加成喔~


 


謝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