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破除的上古封印


  還記得當初大家一起奮鬥,呼朋引伴擊退遠古惡魔的精彩戰鬥嗎?雖然精靈使者們的努力讓封印暫時穩定了,不過,噩夢迴廊所封印的惡魔可不只有這點程度而已某一天,一位魯莽的精靈使者在消滅噩夢迴廊裡的惡魔時,意外打破了深層通道的封印石牆,更古老的邪惡魔力從通道內湧出,發現此事態的達太安奉精靈王的旨意,召集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使者,準備與再度甦醒的遠古惡魔們決一死戰!
  精靈王同時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勵,只要參與討伐遠古惡魔的行列,就有機會可以取得最高級的黃色品質材料,這些稀有的材料可以製作89級的黃色品質上身裝備,以及90級的黃色品質頭部裝備喔。




達太安的緊急委託



  因為甦醒的遠古惡魔異常強大,達太安只會將討伐惡魔的任務託付於曾經與遠古惡魔戰鬥過的精靈使者,所以必須要完成1~30層遠古惡魔的討伐任務之後,才能接取討伐31~45層惡魔的任務喔!讓我們來看看達太安的委託有哪些注意事項吧。





Step1  當等級達到61級時,會觸發任務「L61.遠古遺跡探險」,根據此一系列的任務提示逐一討伐1~30樓層的遠古惡魔。


Step2  當玩家完成一系列任務直至完成「L90.遠古惡魔之六」且等級達到75級時,則會自動觸發任務「L75.被破除的上古封印」,此一系列任務的完成條件是討伐31~45層的遠古惡魔。


Step3  接下來就可以利用月光秘林(258,95)的精靈傳送石碑或者(250,104)的上古精靈傳送石碑傳送至「噩夢迴廊」,努力朝更深的樓層邁進吧!




Step4  每過幾個樓層,都會有強大的王級惡魔守關,以及各式各樣的機關阻住去路。達太安會提示如何打倒這些惡魔,而機關的破解則考驗各位玩家的細心程度嘍。


 


<獎勵稱號一覽>





 



     注意提示,細心觀察周遭,才能順利通過這些特殊關卡

       
此為兩人副本
       
一旦解完主線任務,玩家便可隨時利用「上古精靈傳送石碑」及「精靈傳送石碑」傳送至指定的樓層。
       
目前開放至第四十五層。



▲ 新增加的上古精靈傳送石碑可以進出噩夢迴廊更深處的指定樓層不過必須要完成主線任務才可以成功傳送


<新增道具一覽>



<新增福袋一覽>






    駐守在45層的雙生魔蝎大帝,其強大的魔力是遠古惡魔中最危險的存在。可要謹遵達太安的提示,才能知悉各個遠古惡魔的弱點並將其逐一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