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鬥幻域的激戰



  精靈王所創造的幻境世界-魂鬥幻域,如今遭到邪惡力量的入侵…能夠摧毀人類心靈的巨大魔物穿梭時空來到了魂鬥幻域,想藉著精靈使者們互相較勁之時,趁機摧毀瑟斐爾大陸。




 




    英勇的精靈使者們,現在將是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的最佳時機,請使盡全力阻止這群惡夢般的魔物吧,絕對不能讓魂鬥幻域失守!!




 




  只要將惡夢命運使徒擊敗,貢獻度前100名的玩家都可以獲得獎勵,貢獻度前10名的玩家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其獎勵內容包括最稀有的黃色材料及橘色材料,還有機會可以取得惡夢命運使徒的靈魂核心,核心將可以製作能力最棒的黃色品質披風,以及兌換獨樹一格的稱號,趕緊來看看惡夢命運使徒的獨家情報吧。




 


惡夢命運使徒情報一覽








手上隨時拿著肉的惡夢命運使徒,其快速的攻擊及敏捷的身手是他的特色,當他吃飽時務必要注意他惡臭的飽嗝,以及閃電般的攻勢。





暴食拉多納出現時間







 








全身由堅硬石塊組成的惡夢命運使徒,雖然有動作緩慢的缺點,不過強大的防禦力非常兇悍,威猛的蠻力搭配銳利的鉗,被擊中可不是開玩笑的。






撼世迪斯托爾出現時間











能夠操作瘟疫的惡夢命運使徒,最喜歡看著精靈使者痛苦的表情而大笑,當她詠唱大型魔法時千萬要專心閃躲,否則可是會吃大虧的




貪婪布利德出現時間








惡夢命運使徒的包裹內容一覽








    除了以上道具外,更有機會可以獲得許多實用的90級武器及法器喔。




惡夢命運之核的用途




    得知惡夢命運使徒來臨的消息之後,伊利亞長老院認為使徒的惡夢命運之核相當有研究的價值,只要加以分析之後,必定能成為對抗命運之日的強大戰力,只要將惡夢命運之核交給伊利亞的魔法使莉莉(26084),就可以得到相對應的獨特稱號喔



個性開朗活潑的魔法使莉莉,現在可是肩負了收集惡夢命運之核的重責大任。





稱號能力及兌換材料一覽





只要收集了足夠數量的惡夢命運之核後,可與安哥亞島的精靈萊姆(905421)購買圖樣來製作最頂級的黃色品質披風!







收藏許多古老神器的萊姆,向他購買圖樣後,就可以製作出能力最棒的黃色品質披風喔。




新黃色品質披風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