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____^據說這次的活動戰況非常激烈,第一波的王怪<破滅的王者>薩爾頓‧伊班看似外貌非常邪惡恐怖但沒有兩下子就被KO出局了直到第二波卻又號召其餘的王怪進行幫助想要擊倒大家,但仍然是難不倒精靈使者們,想必大家實力非常的堅強,真是太厲害了!果然如預期大家皆能圓滿達成!!!!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愛守護.勇敢大聲站出來!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數仍是非常的多,<破滅的王者>薩爾頓‧伊班被打的發出哀嚎聲~慘兮兮了因此活動時間很快就結束,看來真是小看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實力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遠遠看到<破滅的王者>薩爾頓‧伊班好恐怖真讓人雞皮疙瘩~


  


                           精靈使們真是十分賣力想要擊敗它~




                      WOW邪惡指數百分百~果然是烙兄弟來助陣






                 辛苦是值得的~又到了開心加成BUFF的時間了!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