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紹】
「在之前的更新中增加了『稱號附能力』功能,推出後玩家們好評不斷,因此也有精靈使者反應因等級超過而缺少某些稱號,因而無法享受到稱號的『附加能力』。」
 這些心聲,精靈樂章製作團隊再次聽到了,於是新增了兩位「稱號商人」,幫助精靈使者重新獲得錯過的稱號能力。
【取回稱號能力的方法】
這次為了讓精靈使者們都能夠輕鬆的取回自己心儀的稱號能力,只要承接任務後,繳交特殊的物品便能夠立刻得到。
 
※稱號商人就在加洛斯王城外的加洛斯平原。

※這就是這次要為大家服務的商人。

<稱號商人>債參(388279):負責的是「公會王」相關的稱號能力取回服務。
<稱號商人>浩稱(391278):負責的是「討伐令」相關的稱號能力取回服務。
 
※看到那麼多服務的項目,看來果真包辦了所有的「公會王」。
先試試看取回原來「聖王之墓的守護者」的稱號能力,看樣子沒辦法取回和以前一樣的稱號名稱,果然有些東西是沒辦法取代的。

確認任務的完成條件,首先和<稱號商人>債參說話認證,接著收集 「稱號商人徽章」45個。


    先和另一個稱號商人對話,並且完成認證。


另外,他們還兼賣徽章,看來精靈使者們可以省下到處收集物品的時間。
 


※徽章的價錢是100金,只要是為了想要的稱號,值得!

帶著45個徽章,馬上跟<稱號商人>浩稱做回報,很輕鬆的完成任務。

    取得「聖王之墓的追憶者」稱號!
看來,想取得一模一樣的稱號名稱是不可能了,不過「追憶者」也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的附加能力項目,也的確一點也不含糊。

相信以上流程的解說,精靈使者們都可以了解詳細的步驟及條件,也能夠深

刻的體會失去的東西不一定能夠再次的取回,所以大家一定要更珍惜曾經失

去的「回憶」,並且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牢牢地抓住所有的「機會」,畢

竟,人生只有一次啊!

最後的特別禮物是所有可透過稱號商人取得的稱號,以及相關的附加能力整理如下:
【稱號及附加能力素質】


    稱號獲得素質以實際遊戲中設定之內容為準。


另外,為了幫助81級以上的精靈使者能夠獲得三大主城的聲望,


這次也在風沙灣的重複任務中,追加獎勵內容,可額外取得三大主城聲


望的獎勵。


調整完成獎勵的相關任務】 


 




※「全新KUSO-介紹」


▲瀟灑頭巾+瀟灑男子漢套裝+性感黑緊身套裝+粉紅兔耳~是不是很剎氣呢!


▲夢幻粉色愛心盾~閃亮亮~好漂亮~令人捨不得拿出來呢!
※「2011中秋節特別活動-預告」
在下週三(8/31)起精靈樂章在中秋節活動時將會有貴客來訪。於中秋節的活動期間,寧靜平和的瑟斐爾大陸出現了異常的星象,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了嗎?在這團圓的日子裡,趕緊去調查這些亂象背後的真相吧!
「瑟斐爾大陸出現了來自外地星球的貴客,原來這就是造成天空出現異象的根源!聰明睿智的精靈使者們,得趕緊想個辦法將貴客送回家鄉,好讓貴客們在中秋節溫馨的日子能夠回家團圓囉!」


 參與護送玉兔的中秋節活動,玩家不只能夠獲得各種優渥的活動獎勵,還有中秋限定的活動專屬KUSO道具。就讓這充滿團圓氣息的日子裡,一起上線守護瑟斐爾這塊美麗的大陸,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備註:詳細活動內容以之後版更內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