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各位精靈使們安安,最近大家有發覺天氣有愈趨炎熱的跡象嗎!有開始感受到太陽公公的熱情嗎!OH-YA又來到令人興奮的日子,在這特別的日子除了有美味的粽子可大快朵頤外,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喔,小奈為了讓精靈使們動起來,已向精靈使們下戰帖,要跟大家挑戰精靈擂台,另外也會舉辦經驗值及掉寶率加成活動,讓精靈使們在這個夏天好好動一動~衝衝衝。



【第一站】精靈擂台挑戰賽



活動方式:
活動開始後傳奇特派記者-小奈會在三主城內隨機尋找玩家進行精靈擂台1V.S1的單打PK賽,若玩家挑戰勝利將可獲得「團隊幫手福袋*1+精靈逗趣服飾福袋*1,若失敗也不必氣餒仍可獲得「團隊幫手福袋*1」,獎勵在挑戰結束後當場發送,請被挑戰的精靈使待在原地等待發獎,當然精靈使們也可以主動找傳奇特派記者-小奈進行挑戰喔。

※一個角色只有一次挑戰的機會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1-加斯洛、伊利亞、基爾三主城內

活動獎勵:


【第二站】衝衝衝~經驗掉寶開跑了


活動時間:2011/6/3() 18:002011/ 6/ 6() 24:00 


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獎勵:經驗值加成100%掉寶率加成50%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