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經過深邃之境的試煉,是否變得更堅強了呢?嗯?因為實力不足的關係不能前往新場景?沒關係!全新的極限系統,將帶給各位玩家充實自我能力的好機會!


  這次的極限系統將開放給各等級的玩家增加永久能力值,讓守護瑟斐爾世界的精靈使者們擁有更無堅不摧的實力來擊敗邪惡的黑暗力量!以下,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使用極限系統吧!


  極限系統新增在「技能」的「極限」分頁裡,只要玩家擁有「極限魔晶」,直接在魔晶上點右鍵,便會自動開啟使用極限系統。





       每一等級能使用2個極限魔晶來提升某一種永久能力值,等級1能使用2個,等級2能使用4個,等級3使用6個……以此類推,到等級85,則能使用170個極限魔晶。已經使用過的次數,系統將會在圖示的右下角進行統計。

       看了落落長的解釋,還是摸不著頭緒嗎?那就讓我們實際來計算一下吧!Q:今天小編10級,使用了2次璀紅極限能量,請問小編還能使用幾次呢?A:我~我~我知道!18次!沒錯!每一等級使用兩次,小編總共可以使用20次,扣掉2次,自然是18囉!
  話不多說,精靈使者們,快快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角色:王子樣寶寶帽+公主姬寶貝帽  精靈:小王子幫幫帽+小公主呼呼帽

                         雄壯威武帶點可愛的聖潔薩瓦狄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