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已經不知不覺來臨了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大家想做什麼事呢?當然~中秋節最適合大大小小全家一起烤肉吃月餅賞月呢!中秋佳節月兒圓,每年這個時刻月亮總是特別的圓,又到了歡樂共享的時光,一起來感受中秋節的歡樂氣氛吧,但是在特別的日子裡,總是有不順遂的時候,據傳吳剛拿斧頭砍桂樹時,神秘力量的果實掉了滿地,居然都被火爆玉兔給搶走了!!還好有見義勇為的GM幫忙奪回,為了感謝GM幫忙,GM得到了1顆神祕力量的果實並決定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與大家共享。

活動獎勵全伺服器 50%經驗值加成、20%掉寶率加成

活動時間:2010/09/22 00:00 ~ 2010/09/22 24:00 共計1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外出要注意安全喔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