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各個黑暗角落而形成的神秘組織,為了某個計畫,相互約定要讓這塊大陸陷入恐慌。就在今天,小奈接獲神秘通報,得知有批邪惡份子潛入,並在四處埋入定時炸彈,企圖毀滅整個瑟婓爾大陸!因此小奈決定緊急召集所有的精靈使們,在時間限制內,解除所有炸彈,搶救瑟婓爾!



 


活動方式:


玩家在活動時間內於伺服器第一分流與三主城加斯洛<活動NPC>莉莉安(112253)、伊利亞<活動NPC>莉莉亞(248104)、基爾<活動NPC>莉莉莎(178297)任一NPC對話即可進入「活動專用地圖」,在活動時間內會有1-10枚炸彈,精靈使們必須在20分鐘的時間內將炸彈解除,每解除一枚炸彈後,才能繼續尋找下一枚炸彈,每當成功解除一枚炸彈全伺服器將會獲得不同貢獻的經驗值與掉寶加成,解除炸彈後將隨機出現神祕邪惡份子攻擊,若在時間內成功解除10枚炸彈則活動提前結束,並於活動地圖入口處獲得小奈的神秘力量。


若沒有在時間內解除所有炸彈,炸彈將會引爆,屆時所有精靈使將會死亡並回到加斯洛主城內,活動則宣告失敗,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來門口找小奈拍照唷!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活動地圖為「活動專用地圖」請至三主城跟活動NPC對話即可進入(限第一分流)


 


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將在該伺服器活動結束後馬上實施持續時間4小時,每個伺服器依據所解除的炸彈數量來決定該伺服器加成的總經驗值



EX:希望之翼伺服器總共引爆7枚炸彈,因此活動結束後可獲得70%經驗值加成與30%掉寶,時間為17:30-21:30 ,聖光之頌伺服器共引爆5枚炸彈,因此在活動結束後可獲得50%經驗值加成與20%掉寶,時間為18:30-22:30,其它依此類推。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玩家在活動專用地圖中死亡,復活後不會扣角色經驗及專精經驗值和裝備耐久度,而參與過程中若因其他原因造成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4.活動專用地圖在活動期間內才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