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重活動:神祕王怪的約定


活動方式:


  愛天使原本是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女孩子,渴望身邊也有人能陪她過七夕,然而,在七夕當天,他的告白對象竟以:「妳長得太醜」來回絕她,這句話使她大受打擊。經歷了一千次的告白失敗之後,她內心對愛情的憧憬,漸漸地轉變為對愛情的憎惡……。


  心有不滿的她,從七夕潛伏至今,偷偷地計畫要把自己的醜陋傳染給每一個人。她到處改變他人的容貌,讓情人互相討厭彼此,並從此破壞情人節。因此小奈不得不向精靈使們求救,為了守護情人之間的感情,與往後浪漫甜蜜的情人節,請精靈使們挺身而戰吧!小奈也會為勇敢討伐愛天使的勇者們準備甜蜜精心的禮物唷!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1-加斯洛平原(X500Y400)舉辦,並視當時伺服器參與人數


         來加開分流舉辦!

活動獎勵:



















福袋



品項



說明





東方古典禮盒



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角色套裝:雍容典雅和服、沁竹術士服
角色背飾:黑色鳳蝶羽翼
角色座騎:妖狐座騎
以上道具有永久版或限時版
3階傳奇附魔師的洗鍊、4階傳奇附魔師的洗鍊
精靈物品鎖、造型沙龍工具組、擴音器
小迷糊標記組合、無盡背包、神祕的青銅鑿子
藍寶石的工匠鑿子、共鳴石消除器
3階精靈附魔師的洗鍊、4階精靈附魔師的洗鍊
3階附魔師的洗鍊、4階附魔師的洗鍊
魔法甜甜圈、魔法棒棒糖與各式任意門
「來自東方氣息的美」





閃光墨鏡
(7
天版)



「可以抵擋任何有害光線的墨鏡。」
(限時版)





閃光墨鏡
(3
天版)



「可以抵擋任何有害光線的墨鏡。」
(限時版)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4.等級區間為LV10~80級的玩家才有機率獲得獎勵。


5.依照貢獻度不同有不同獎勵:1-10(東方古典禮盒*1)  11-30 (閃光墨鏡7天版*1)  31-100(閃光墨鏡3天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