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精靈使者們~好久不見了~大家安安,這次的暑為了好好的慰勞玩家因此特地舉辦了第一重~第八重的活動,希望能夠讓玩家們痛快的渡過這個假,這次登場的是第二重的活動-今夏讓您最回味童年的活動,這次的活動獎勵有別於以往福袋的方式改採用獲得愛的力量來做回饋,不知道大家都有感受到我們家小奈愛的力量Power嗎?聽小奈說玩家得到愛的力量加成之後個個笑的合不攏嘴,為了讓沒辦法參加活動的玩家們也能夠感受當時的情境,現在就讓小編來報導一下活動的精采過程吧!


 今夏讓您最回味童年的活動篇


        這次活動為了讓玩家有全新的體驗,因此特地準備愛的力量加成能力狀態來回饋玩家,活動開始大家都很好奇這次的獎勵模式,在加成之後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愛的魔力,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沒有感受到成為超人的感覺~好了癈話不多說讓我們來一起觀賞精彩的照片。
                                    疑!小奈頭上好多隻飛龍喔

                                   參加的玩家真的好多喔!人山人海

                           小奈幫大家加成能力狀態時不小心拍到好漂亮呢

                                        好多好多的人都擠成一團了!!!!!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再次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