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愛夏天~~夏天愛我 精靈樂章Fun暑假啦!隨著世足章魚哥超神準的預測,與精靈樂章代理國家「西班牙無敵艦隊奪冠」,小編與小奈都超級開心,隨之而來的就是小編與小奈聯手準備的多重活動好禮,讓你整個暑假天天都Happy!!!

【第一重:老手拉新手 衝等來對抗】-活動已結束
活動時間:2010/07/09()中午12:00 2010/08/5() 維護前止 共計27
【第二重:精靈Fun暑假、天天HAPPY購】-進行中
活動時間:7/14()維護後~8/18()維護前 共計35
【第三重:今夏讓您最回味童年的活動】-活動已結束
活動時間:7/1()~/18() 共計2
【第四重:全民樂翻天 噢!噴獎不完!】-活動已結束
活動時間:2010/07/21() 維護後~ 2010/07/31 () 晚上20:00 共計10
【第五重:精靈使者最感性的心內話】 -活動已結束
活動時間:2010/08/01() 中午12:00~ 2010/08/06 () 中午12:00 共計5
【第六重:七夕精靈情人夢、甜蜜線上譜樂章】 -活動已結束
活動時間:2010/08/09() 中午12:00~ 2010/08/14 () 中午12:00 共計5
【第七重:精靈煉金抽翻天 高額好禮送給您】-進行中
活動時間:8/11()維護後~8/25()維護前 共計14
【第八重:神秘王怪的約定】-期待中!
活動時間:8/28()~8/29() 共計2


各項活動相關內容請至官方活動網頁查詢:
http://dj.x-legend.com.tw/event/8event/index.html

第一重活動:
全伺服器暑期衝等對抗賽

活動時間:2010/07/09() 中午12:00延2010/08/5(維修前 共計27

新手暑期幼幼班

活動規則:
2010/07/09()中午12:00後新創立的遊戲帳號只要在2010/08/5(四)維修角色達到3(角色達到31) 即完成條件(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系統會依據各伺服器完成此條件玩家的數量來做伺服器的個別排名,除了前3名的伺服服擁有特別的獎勵外,達到3轉的玩家也可以獲得個別的獎勵喔!


活動獎勵:
A.
新手暑期幼幼班-3名伺服器獲得獎勵:
1名:該伺服器經驗值加成70% 掉寶率加成30%:全體野外地圖(包含副本)
2名:該伺服器經驗值加成50% 掉寶率加成20%:全體野外地圖(包含副本)
3名:該伺服器經驗值加成30% 掉寶率加成10%:全體野外地圖(包含副本)
加成時間:
調整為8/5(四)維護後~8/11(三)維修前 共計6天


B.新手暑期幼幼班-角色等級達到31級獲得獎勵:
全伺服器31級以上的玩家除了可獲得特殊稱號「幼幼班畢業生」還可以獲得匠的修復鎚子*1(不可交易)3級蓋亞祝福*1 (不可交易)喔!獎勵延至於8/5(四)例行性維護後由系統自動發放(一個遊戲帳號限領一次)

戰況排名:

老手暑期衝刺班

活動規則:

全伺服器在2010/07/09前創立的遊戲帳號只要在2010/08/5(四)維修前角色達到4(角色達到66) 或封頂(角色達到80)即完成條件。(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種獎項)
EX
A角色活動開始時等級是70級,若A角色都不練等只能領取到4轉的獎項,但A角色若練到80級則只可以領取封頂的獎項,不能領取4轉的獎勵。也就是說原本角色等級就已符合目標的玩家就已擁有領獎資格,但此2種獎項只能領取1項。

活動獎勵:
A.
老手暑期衝刺班-角色等級達到66級獲得獎勵:

在活動期間內角色達成66級的玩家可獲得「蓋亞的守護之心(單日)*1(不可交易)」及「4級蓋亞祝福*1 (不可交易)」獎勵延至8/5(四)例行性維護後由系統自動發放。



B.
老手暑期衝刺班-角色等級達到80級獲得獎勵:

 
在活動期間內角色達成80級的玩家可獲得「巫毒替身*1(不可交易)」及「水晶的工匠鑿子*1 (不可交易)」獎勵延至8/5(四)例行性維護後由系統自動發放。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